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赛季八项最佳花落谁家 数据揭示谁是真英雄

    搜狐体育讯 自85-90皇马联赛5连冠以来,“银河战舰”从来没有在联赛中卫冕成功。即使当年7大天王在位,球迷们也没有如此之快便迎来球队的又一个联赛冠军。本赛季的皇马,虽然打法保守,屡遭媒体非议,但在舒斯特尔的调教下,“银河战舰”比上赛季更像一支王者之师。即使饱受抨击,但皇马攻击力冠绝西甲,防守坚不可摧,是西甲当中攻守最为均衡的球队。当本赛季的红蓝军团内忧外乱,两条战线再度颗粒无收的时候,皇马已经凭着自己强大的实力、稳定的发挥,提前三轮将联赛冠军揽入怀中。在这一刻,“银河战舰”有理由将自己辉煌的赛季留在丰收女神广场的印记之中,而为冠军战斗了一个赛季的“银河战士”此刻也可以放下疲惫,迎接为他们举行的盛大颁奖典礼。<<<<<<您觉得谁是皇马本赛季的最佳球员?

  最佳劳模(出场时间)

  五一劳动节刚过,“银河战舰”也评出了本赛季夺冠过程中的先进工作者,其中首当其冲的便是截止到35轮保持全勤的年轻门神卡西利亚斯。这是“圣卡西”连续第二个赛季有望打满所有比赛,然而,这却是他第一次如此接近西甲门将的最高荣誉——“萨莫拉奖”。虽然从出道后卡西利亚斯便展现出了十足的天赋,凭一己之力独守着皇马的禁区,高接低挡,甚为忙碌,但由于皇马漂亮足球、进攻足球的理念,卡西利亚斯总是与“萨莫拉奖”擦肩而过。因为“萨莫拉奖”更加看重的是门将的场均丢球数,而不是更能体现门将价值的场均扑救数。而本赛季,随着皇马加强了防守的力度,卡西利亚斯仿佛更是如鱼得水,不仅继续在扑救榜上稳居首位,与此同时,“圣伊克尔”还是丢球最少的门将,卡西利亚斯距离最佳门将仅剩一步之遥。如果真的能在16年后重新将“萨莫拉奖”带回伯纳乌,恐怕卡西利亚斯的评奖就绝不是最佳勤务兵这么简单了。

  在评奖中列在第二位的便是队长劳尔,以身作则的风范也赢得了所有球迷以及媒体的尊重。面对所有人的质疑,劳尔在本赛季毅然决然地选择了爆发。不仅出场次数比上赛季有过之而无不及,并且数据也全面恢复巅峰状态,联赛35场17球,欧冠8场5球,劳尔把一个队长的内涵诠释的无以复加,年龄、伤病、非议,这种种的一切都没有把曾经的“金童”击倒,劳尔用自己的行动给了所有人一个明确的答案:他还远没有老去。

  除了卡西利亚斯与劳尔,两个赛季以来,皇马出场时间最稳定的当属“前金球先生”卡纳瓦罗。虽然卡纳瓦罗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机能的不断下降,也加之对西甲防守的不适应性,一直没有表现出在意甲和意大利国家队的高水平,但在这样的情况下,他依然是皇马中后卫位置上的不二选择,原因很简单,经验能够告诉他在最恰当的时机出现在最恰当的场合。<<<<<<您觉得卡西是否会获得萨莫拉奖(最佳门将奖)?

  最佳突击手(进球数)

  上个赛季的最佳射手范尼由于伤病缠身,一时让“银河战舰”的锋线群龙无首。但好在老兵劳尔及时的站了出来,挑起冲锋陷阵的重任。劳尔本赛季重新找回了5年前的杀气,用自己的17粒进球给与敌人最致命的打击,同时也让“银河战舰”在西甲的海洋中畅通的行驶,无须经历一丝丝风雨的磨难。

  瘦死的骆驼比马大,范尼毕竟贵为三个联赛的最佳射手,“禁区之王”的美誉也不是浪得虚名,虽然出场时间有限,但在有限的时间内,荷兰杀手还是以12球提供给皇马最为需要的帮助,两个老兵在西甲的赛场上相得益彰,令许多年轻人都闻风丧胆。

  虽然罗比场外的新闻一点也不比他的老大哥们少,但是受伤之前的罗比还是迎来了自己的最佳赛季,截止到35轮,罗比已经在射手榜上打入10球,这是他在转会皇马之后的最佳成绩,虽然受伤之后的他很少出场,但球队第三突击手的位置依然无人代替。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西利亚斯 | 劳尔 | 萨莫拉 | 卡纳瓦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