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国家游泳队将到烟台备战奥运 三大优势保障质量

  本报讯“目前正在北京备战奥运会的国家游泳队部分队员将于5月10日来烟进行封闭训练。届时,中国游泳名将周亚菲和我们烟台的徐田龙子都将在烟台度过一段难得的备战时光。这是我们烟台游泳界的一件大事。”昨天上午,市游泳训练中心尹连彬高兴地说。


  据尹连彬透露,此次国家游泳队来烟一行共有35人,由国家游泳队副总教练幺正杰率队,有四个教练组光临烟台对队员进行具体指导,其中既有姚颖等著名教练,也有周亚菲和徐田龙子等名将。国家游泳队将在烟台封闭训练约三周时间,“中国游泳队备战奥运形势严峻,这里面有好多运动员都肩负着奥运夺牌的重任。这是他们参加奥运会前最重要的一次封闭训练,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尹连彬表示。

  “这次国家游泳队选择烟台进行封闭训练,一是由于我市各级领导对游泳运动相当重视,各方面都给予支持。二是我们有一流的训练和比赛场馆。三是烟台的气候适宜,便于运动员进行赛前训练和调整。”尹连彬介绍说。由于国家游泳队在烟台期间进行的是封闭训练,吃住都在游泳跳水馆内,因此,为了迎接国家游泳队,近日,市游泳训练中心正在对游泳跳水馆进行改造,增加宿舍,以满足国家游泳队的训练和生活需要。

  市游泳跳水馆是一座可以满足和接待省运会、全国城市运动会、国际单项比赛的国际标准游泳跳水馆。自交付使用后,先后举办了省运会游泳比赛、全国蹼泳锦标赛、全国跳水锦标赛暨奥运会选拔赛等一系列大赛,也迎来了国家铁人三项队和省游泳队等队伍来此训练。今年是奥运年,游泳跳水馆又将迎来一系列赛事和集训:6月份,省全运会游泳队将来烟集训一个月;10月份,国家蹼泳队将来烟训练,并随之参加在烟举行的全国蹼泳锦标赛和亚洲蹼泳锦标赛。

  (李杰)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尹连彬 | 周亚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