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搜狐聚焦NBA

5日NBA:科比将在第二战加冕MVP 小牛改大牌路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NBA季后赛正在进行,在今天凌晨波士顿凯尔特人终 于在自己的主场击败的了年轻的老鹰队,成功晋级第二轮,这样东西部半决 赛八支球队已经全部产生:

  科比在与爵士第二战加冕MVP

  《盐湖城论坛》传来消息:在湖人与爵士的西部半决赛第二战开场前,NBA 总裁大卫-斯特恩将为科比颁发本赛季常规赛MVP这一奖项。

  小牛决定不走大牌路线

  达拉斯小牛被黄蜂淘汰后,无奈再次止步季后赛首轮,现在新教头里克-卡 莱尔将和经理小尼尔森,以及老板库班商量球队未来的发展。裤边表示在今 年夏天小牛将不在走大牌路线,二是要挖掘球队内部年轻资源,多制造出如 布兰顿巴斯这样的球员。

  比萨连锁店向骑士表示歉意

  美联社消息,全球著名比萨连锁店棒!约翰在骑士和奇才的首轮系列赛期间 印有皇帝詹姆斯的球衣号码和“CRYBABY”(爱哭鬼)字样的T恤衫用于嘲笑 詹姆斯,现在棒!约翰决定用一种特殊的方式向克利弗兰和骑士道歉。棒! 约翰将以23美分的低价向克利弗兰人民出售一个巨大的单层陷料比萨,之所 以选择23美分作为价格是为了向詹姆斯的球衣号码表示尊敬,直到凑齐10000美元,捐赠给骑士的青年基金会。

  火箭影帝被列入欧洲传奇巨星行列

  ESPN消息,休斯顿火箭队已经被犹他爵士队以总比分4-2淘汰,再次止步于 季后赛首轮,但是他们在阵容不齐备的情况下,能打出22连胜并在首轮系列 赛中与实力强劲的爵士周旋六场比赛,已经值得所有人的尊重。另外值得一 提的是火箭的大龄新秀路易斯-斯科拉在本赛季的表现相当不错,值得人们 的关注和肯定。ESPN专栏作家伊恩-威特尔评选出了历史上最出色的曾在欧 洲取得巨大荣誉后奔赴NBA有所成就的12名球员当中,斯科拉的名字赫然在 列。

  活塞魔术引发口水战

  《奥兰多先驱报》消息,活塞替补中锋西奥-拉特里夫在球队大胜后称魔术 队是“迷你型”球队,他在首个回合曾与魔术得分手拉沙德-刘易斯发生正 面的冲突,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刘易斯只是个外面投三分的前锋罢了。

  显然刘易斯的队友也没有将这个替补中锋放在眼里,“拉特里夫,只是一个 板凳球员,可能是精力过剩,因为顶多让他出场5分钟而已。”尼尔森觉得 队友说得还不过瘾,在旁边附和到,“西奥(拉特里夫)?这个人是谁?我 最恶心别人说他(刘易斯)软。”

  老鹰前锋坦言无意伤害绿衫军后卫隆多

  美联社消息,在老鹰和凯尔特人首轮第七战中的第三节,老鹰前锋马文-威 廉姆斯将快攻上篮的凯尔特人后卫拉简-朗多打翻在地,威廉姆斯被判二级 恶性犯规驱逐出场。赛后,威廉姆斯表示他并不想伤害隆多。“我看了电视 回放,那次犯规很糟糕,我不想争辩什么,我只是想让隆多知道,我从来没 有打算伤害他,”威廉姆斯说,“他知道我的为人,这是一轮充满身体对抗 的系列赛,但我没有对隆多怀有恶意。”

  吉诺比利荣获欧洲篮球贡献奖

  《圣安东尼奥新闻》消息,在刚刚获得NBA联盟第六人的奖项之后,吉诺比 利又被评为了对欧洲篮球贡献最大的50位球员之一。(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易斯 | 拉特 | 里夫 | 约翰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