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石俊征战瑞超

石俊进球为转会谈判增加一砝码 待遇水平成关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凌晨,瑞士足球超级联赛第34轮开战。我国球员石俊所在的卢策恩坐镇主场,在7117名观众面前以4比0击败了来访的图恩队。

石俊在第82分钟替补登场,3分钟过后,他就抓住机会打入一球,把比分锁定为4比0。这也是石俊租借到卢策恩俱乐部后的第一粒进球,对于正在进行转会谈判的石俊来说,这个进球来的非常及时。

  石俊在今年冬季被租借到卢策恩俱乐部后曾经连续四场首发出战,但是未能收获进球,对此他感到非常无奈,此后石俊一直处于受伤养伤阶段,出场机会并不是很多。因此石俊对于这里进球非常高兴,“能进球我很开心,虽然这粒进球对球队的胜负已经没有影响,现场球迷和球场广播还是都欢叫我的名字。我把握住了破门良机,表现的还算不错。”

  与另外一名海外球员孙继海相同的是,石俊今年夏天与年轻人俱乐部的合同也将到期,届时成为自由球员,由于年轻人已经不太可能选择和石俊签约,因此他一直在考虑转会问题。本来卢策恩准备在4月与石俊谈判转会事宜,但是由于后者受伤一直未能参加比赛而作罢。在石俊伤好之后,石俊在比赛中一直担任替补,不知道是俱乐部对其实力的不信任或者是一种谈判策略。

  据悉卢策恩给石俊的待遇并不是很高,如果不能提高待遇水平的话,石俊转会该队的可能性非常小。本周石俊的转会去向会有个初步结果。(搜狐体育 文竹)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策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