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温州商人试水职业足球联赛 独特模式盼进军中超

  未来:温州一定能有中超

  “你们看着好了,温州将来一定能有属于自己的一支中超球队。也许到了那个时候,这支中超球队和我没有任何关系,但是我相信,我们今天开的这个头是好的,在温州这样一个城市,职业足球不应该是一片空白。”陈文达说,“但是现在,我们明日队就是温州的独生子,也就是我们温州人心目中的‘中超’。”

  这番话是陈文达在乙级联赛开打之前的慷慨陈词,但是首场比赛的失利,让他对中国足球有了新的认识。“足球这个东西,应该说跟我预计的还是有些出入。越是想要拿下的比赛,越是拿不下来……”赛后的陈文达显得很沮丧。他说,“我知道现在肯定会有很多人会对我陈文达冷嘲热讽,但是没什么。不管怎么样,温州以前没有足球队,现在有了,我就是第一个,是我陈文达把国际足联的旗帜插到温州这片土地上的。”

  “我跟蔡晟讲,在我们这里,你放心,你是不会下课的。就算所有股东都退了,还有我陈文达在,只要我在,明日足球俱乐部就不会解散,我一个人维持这个球队三年,资金是没有问题的,我们一定能把职业足球在温州弄出名堂来。”陈文达说这番话的时候,让人想起一句话,“像温州人一样去战斗”。

  搜狐体育 张英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文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