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曼城征战英超 > 最新动态

继海逼荷兰国脚消失 第4分钟狂铲震慑安菲尔德

点击图片观看精彩组图
点击图片观看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5月4日,我国球星孙继海代表曼城首发出场,虽然客场0-1小负豪门利物浦,但孙继海的坚韧品质获得了媒体的高度评价,《曼城晚报》给出了及格的6分,连对手媒体《利物浦每日邮报》也大赞继海铲球厉害,

  这场比赛中,孙继海被安排在4-4-2阵容中的右后卫位置上,对手利物浦排出了4-2-3-1,继海的直接对手正是红军左前卫、荷兰正选国脚巴贝尔,此公名声在外,盘带突破远射都是拿手好戏,话说几天前的冠军联赛半决赛上,正是他在补时阶段的远射打得世界第一门神切赫目瞪口呆,虽然利物浦最后失利,但这个进球一定程度上弥补了被淘汰的遗憾;追忆上个月的1/4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他被换上场后高速突破到阿森纳禁区内,为利物浦赢得关键点球。

就这么厉害的人物,在面对继海时竟然毫无脾气。

  从赛场反馈的情况看,继海无论空中脚下都“欺凌”着荷兰国脚,第10分钟拦截下巴贝尔的一个直传球,第48分钟继海在争顶中准确得将球顶给队友,巴贝尔在正常对抗中占不到便宜,就频频施展小动作,第26分钟将助攻上前的继海拉倒,送给曼城一个威胁很大的任意球。此外比赛中继海多次铲断巴贝尔,令其人仰马翻的同时,精神上也受创不小,难以发挥应有水平,第66分钟,他在小禁区边缘射门却打上看台,远没有在对阿森纳和切尔西时的威风,第68分钟,贝尼特斯实在不忍让巴贝尔继续受辱,便用贝纳永将其换下场,贝纳永习惯在右路活动,幸运得躲开了“中国太阳”的炙烤。

每日邮报截屏图
每日邮报截屏图

  赛后,利物浦媒体《利物浦每日邮报》在文章中重点提到了孙继海的强悍铲球,有好事者还统计继海连续铲抢的时间从第4分钟就开始,可见现场球迷对孙继海印象之深刻,文章描述,巴贝尔好不容易才得以脱身,用了相当长时间才融入比赛,直到比赛的第37分钟,才对利物浦的运动战有所贡献。《每日星报》则认为孙继海有效干扰了巴贝尔,导致后者的传中球越过库伊特的头顶。

  孙继海本赛季末合同到期,据传有英超球队向他发出邀请,如今做客豪门之一的利物浦,年过30的孙继海打满全场,显示出良好的竞技状态,特别是迫使巴贝尔全场碌碌无为,引起了英国公众的高度关注必,此战过后他必将成为夏季转会市场上的红人。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巴贝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