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亚冠联赛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国安

国安亚冠主场恐将被迫取消 无裁判执法面临尴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5月7日,国安队将在主场迎来同越南南定队的亚冠比赛,不过据搜狐体育刚刚得到的消息,由于本场主裁判出现问题,国安队的这场比赛很可能将被迫取消。

  在之前,亚足联是指定了伊拉克人卡德哈姆担当这场比赛的主裁判,同时两位助理裁判苏比和萨义德也来自伊拉克,按照计划,他们将在本周三的丰台体育中心登场执法。然而令人不解的是,当他们乘坐的飞机抵达北京之后,三名裁判却因某种原因而再度返回伊拉克。这样一来,国安主场与南定的亚冠比赛,将面临着没有裁判执法的尴尬,那么这场比赛也恐将被迫取消。

  在得知了周三的比赛很可能将取消之后,搜狐体育随即连线了国安俱乐部董事长罗宁,在采访中,罗宁具体介绍了此事的详细情况:本来三名裁判已经在今天抵达了首都机场,但是在到达的时候出现了问题,最终三名裁判又乘坐下一班飞机返回伊拉克。

  另据国安俱乐部办公室主任表示,球队目前尚没有接到亚足联取消比赛的正式通知。并且,由于越南南定俱乐部今天已经抵达北京,而丰台体育中心对于本场比赛的各项准备工作也已经就绪,因此,国安俱乐部目前正在努力争取,以确保比赛能够如期举行。(搜狐体育 魏斯)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