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上海田径大奖赛设奖学金 鼓励智障选手参与锻炼

  新华网上海5月5日电(记者叶锋)创立3年的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今年将目光瞄准了学生群体。5日,“黄金大奖赛奖学金”在此间正式设立。

  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有限公司董事长施德容介绍,该奖学金分为“体育精英奖”及“体育精神奖”两类奖项,前者旨在奖励上海在校大学生中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学生,激励他们多参加体育运动;后者则是为了鼓励残障、智障学生更多参与体育锻炼。

  据介绍,从即日起,所有上海在校大学生都可在黄金大奖赛官方网站上登陆申请;7月初,由评委会评出80位候选人;9月初,候选人的事迹将在网上公布,接受网友投票评选,票数位列前50名的候选人入围终审,并最后由评委会评出36位品学兼优、体育成绩出众的“体育精英奖”获得者。

  评委会成员由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赛事组织方、媒体以及赛事赞助商周大福珠宝金行的相关人员组成。“体育精神奖”则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进行征集、评审,授予4位具有良好体育精神的残障、智障学生。两类奖学金的额度均为5000元/人。

  2008年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将于今年9月20日举行。(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