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制霸德甲难掩白璧微瑕 欧战惨遭羞辱成痛脚

  正如外界赛前所预料的那样,拜仁在大众体育场完成了加冕仪式,赢得了球队历史上的第21次德甲冠军。但是从比赛过程来看,拜仁只是以一种狼狈不堪的方式勉强拿到1分,令人无法忽视笼罩在球队上空的那些阴影。<<<<您更看重欧战还是德甲联赛?

  本场比赛的3天前,拜仁刚在圣彼得堡经历了一场0比4的惨败。

球队在无缘“三冠王”的同时,也创造了17年来在欧洲赛场上的最大比分失败。作为德国足坛最成功的主教练,希斯菲尔德也只能在赛后承认,拜仁在欧洲赛场上的表现远不如他们在国内赛场那般强大。

  存有这个念头的不只是一个希斯菲尔德,为了在欧冠之类的高水平赛事中取得佳绩,近期不断有拜仁球员考虑远走其他豪门。比如拉姆上个月拒绝了来自俱乐部的续约条件,为的是有机会加盟巴塞罗那。而在最近几天内,施魏因施泰格也失去了对于俱乐部的信任,一度表示自己希望始终留在拜仁的他,如今却选择了拒绝续约,有可能在今年夏天选择加盟尤文图斯、国际米兰或者切尔西。

  主教练自认实力不足,核心球员纷纷另觅出路,证明拜仁已经陷入到了一场信任危机之中。从他们在本赛季的表现来看,虽然在国内赛场赢得了“双冠王”的荣誉,但这却建立在去年夏天一掷千金的基础上。对于一支拥有里贝里、托尼和克洛斯等强援的豪华军团来说,称雄德国足坛实在是个再正常不过的结果。然而一旦离开了德国本土,拜仁即使在赫塔菲、泽尼特这类中游球队面前也占不到明显上风,非但自身全无豪门气质,而且还拖累德国足球颜面扫地。<<<<您认为拜仁哪些球员有可能在今夏离队?

  对于这支隐患多多的拜仁来说,现在恐怕没有多少心情为联赛夺冠而大肆庆祝,而是必须未雨绸缪地为下赛季进行备战。除了邀请克林斯曼取代希斯菲尔德执教之外,拜仁今夏还有可能在转会市场上采取大动作,近期甚至出现了他们有意召入前欧洲足球先生舍甫琴科的传闻。不过相比起阵容方面的增强,拜仁更需要加强的是内部凝聚力,避免本赛季将帅不和的场面在未来重演。尤其在原先的核心人物卡恩退役之后,拜仁需要一位新的更衣室领袖,率领球队走出这段外强中干的困难时期。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德 | 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