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英超-巴拉克2场3球 切尔西2-0胜积分平曼联

丁俊晖
组图:纽卡斯尔0-2切尔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晚23点,07/08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7轮的一场比赛中,切尔西在客场挑战纽卡斯尔。切尔西凭借下半时巴拉克和马卢达的两粒进球,以2比0的比分取得比赛的胜利。本场比赛过后,切尔西积分达到84分,再度和曼联持平,但净胜球上少于对手17个。<<<祝贺蓝军胜利

  比赛开始后,纽卡斯尔率先发动进攻,后场长传到切尔西左路,在欧文的紧逼下,布里奇大脚球踢到欧文身上弹出边线。比第8分钟,切尔西得到第一次机会,左路马卢达大范围转移球,阿内尔卡接球晃过防守后传中,马卢达禁区内争到第一点,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14分钟,纽卡斯尔中场断球后快速反击,贝耶右路突破后在大禁区边缘处送出传中,切赫判断准确,及时出击将球击出,巴特截获皮球后远距离吊射球门,可惜力量稍轻,门将切赫将球接到。第18分钟,压上的埃辛在大禁区前沿被巴顿放倒,切尔西得到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布里奇左脚直接射门,可惜打在人墙上弹回。

  第21分钟,切尔西前场连续组织配合,左路布里奇将球传给米克尔,米克尔横敲德罗巴,科特迪瓦前锋第一时间将球再敲阿内尔卡,阿内尔卡立刻起脚射门,可惜被补防的后卫堵枪眼挡出禁区。第25分钟,切尔西中场断球反击,埃辛直塞右路阿内尔卡,法国前锋随即推射被后卫挡出。第30分钟,纽卡斯尔中场断球传入禁区,切尔西禁区内形成混战,维杜卡在人群中得到起脚机会,特里在门线上将球救出,切尔西险些率先丢球。<<<您认为切尔西能夺得本赛季英超冠军吗?

  第32分钟,特里战术犯规将带球突破的欧文放倒,主裁掏出黄牌警告了切尔西队长。第37分钟,切尔西中场断球后米克尔带球直扑禁区前沿,在后卫逼抢之前起脚远射,可惜直接轰向了看台。三分钟后,切尔西再次中场断球,米克尔带球突破到左肋,并未将球分给位置更好的埃辛,而选择自己射门,结果尼日利亚中场再度将球射飞。补时阶段,贝耶接队友传球后远距离尝试一下运气,皮球擦着立柱偏出底线。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多次错过机会后,不得不带着0比0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切尔西立刻积极压上,第49分钟,切尔西得到一个角球机会,马卢达将球罚到前点,卡瓦略冲顶稍稍偏出。第52分钟,德罗巴背对球门脚底拉球斜塞插上的巴拉克,德国中场顺势切进禁区,可惜在射门前被后卫抢先一步解围出底线。随后的角球,马卢达再次将球开到前点,特里在后卫的贴身盯防下甩头攻门,皮球重重的砸在横梁和门柱的交角上弹回场内。第57分钟,德罗巴带球突破至底线,纽卡斯尔后卫将球铲出,切尔西得到下半场第5次角球机会,马卢达这一次将球开到门前,三名切尔西队员门前争顶,门将哈珀出击将球击出。

  第60分钟,埃辛直塞右路,马卢达挑球过人却被法耶放倒,切尔西得到一个大禁区右侧的任意球机会,德罗巴助跑停顿一下后将球准确吊到门前,巴拉克在无人贴身盯防的情况下甩头将球顶入球门左侧,门将哈珀没有做出任何反应,1比0。这是巴拉克近2场英超的第3粒进球。第65分钟,切尔西再度攻到大禁区前,德罗巴头球摆渡给葫芦顶处的阿内尔卡,法国人的位置更好却没有射门,再度将球传向德罗巴,后卫将球挡回阿内尔卡脚下后,法国前锋起脚推射被后卫挡出底线。一分钟后,切尔西用兰帕德换下阿内尔卡。<<<您认为切尔西本赛季至少能夺得一个冠军吗?

  第68分钟,卡瓦略在大禁区前沿放倒欧文,纽卡斯尔得到一次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马卢达提前移动,将对手的射门挡出,结果招致一张黄牌警告。一分钟后,纽卡斯尔长传组织进攻,马丁斯接队友争顶下的头球,大禁区外调整一下后起左脚凌空抽射,皮球擦着球门右侧立柱偏出。纽卡斯尔随后用达夫换下格雷米,两名曾经的切尔西球员得到了包括切尔西球迷在内的掌声。第72分钟,纽卡斯尔再度将球吊进禁区,欧文反越位成功,可惜随后的铲射竟然没能踢到球。

  第82分钟,切尔西在对手大禁区前沿连续四脚短传,兰帕德接巴拉克的传球后一脚触球直塞马卢达,后者在两名后卫的中间切进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一脚斜射将球打进网窝,2比0,切尔西扩大领先优势。第86分钟,,舍甫琴科替换德罗巴上场。比赛最后阶段双方都没有再进球,切尔西最终以2比0的比分战胜纽卡斯尔。本场比赛切尔西取胜过后,积84分再度和曼联持平,净胜球上比曼联少17个。<<<您认为切尔西是否会成为双冠王?

  纽卡斯尔(4-3-3):13-哈珀/21-贝耶、27-泰勒、25-法耶、3-恩里克(77’,14-恩佐比亚)/20-格雷米(71’,11-达夫)、22-巴特、7-巴顿/36-维杜卡(46’,17-史密斯)、10-欧文、9-马丁斯

  切尔西(4-3-3):1-切赫/20-费雷拉、26-特里、6-卡瓦略(78’,33-阿莱士)、18-布里奇/5-埃辛、12-米克尔、13-巴拉克/39-阿内尔卡(65’,8-兰帕德)、11-德罗巴(86’,7-舍甫琴科)、15-马卢达

  (Rossoneri)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卢达 | 埃辛 | 布里奇 | 欧文 | 特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