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大众汽车夏季牵手不来梅 强强联合力求欧战突破

    搜狐体育讯 云达不莱梅俱乐部于5月5日中午在官网正式宣布,大众汽车将从下赛季起成为不莱梅的主赞助商及球队用车合作伙伴。<<<<您认为不来梅下赛季欧战是否会有所突破?

  不莱梅跟大众集团签订的这份合约意味着,沃尔夫斯堡俱乐部借地利之势每年坐等大众汽车集团注资赞助的好日子所剩无几了,大众集团连年花费在沃尔夫斯堡俱乐部身上投资累计超过上亿欧元,单是2007-2008一个赛季对沃尔夫斯堡的赞助金额就达到2000万欧元。

大众集团早在2002年就订下了一个宏伟的目标,五年之内以强大财力支持帮助沃尔夫斯堡从保级队蜕变为冠军联赛常客----沃尔夫斯堡胸前的大众汽车广告就此可以在欧洲顶级赛事上飘扬。可大众集团几年来从沃尔夫斯堡收获的只有失望,这支不争气的球队战绩不进反退,最辉煌的时候也不过是在国际托托杯上晃上两圈。

  大众集团终于厌倦了这个不管扔多少银子都听不见响的无底洞,从下赛季起,大众汽车将成为云达不莱梅的主赞助商。不莱梅距离沃尔夫斯堡只有一个多小时车程,从地域上讲沃尔夫斯堡和不莱梅对于大众集团的区别仅仅是“自家门口”和“一步之遥”,以球队名气和实力衡量却完全是一个地下一个天上。大众康采恩销售事业部负责人维蒂希亲赴不莱梅,与俱乐部高层签下了为期两年的合同,他表示:“不莱梅是德甲联赛最受欢迎最成功的俱乐部之一,不莱梅的俱乐部形象与大众品牌形象非常相符。”<<<<您认为大众牵手不来梅谁是最大受益方?

  从下赛季起,不莱梅的球衣和球场的广告牌上将出现大众汽车的标志,大众汽车还将为不莱梅俱乐部所有官员和一线队球员提供座驾。不莱梅市场部经理穆勒对这份丰厚的赞助合同感到十分满意,他说:“大众集团是最成功的国际性企业,我们非常高兴能得到大众集团的青睐,我们有共同的宏伟目标。”作为给赞助商的回报,不莱梅俱乐部下赛季将安排球员参加许多大众集团的活动,加强跟北德区域大众汽车销售商的联系。

  不莱梅俱乐部和大众汽车集团都没有透露这则为期两年的赞助合约的具体价值,但是根据不莱梅当地媒体的推测,大众给不莱梅的赞助肯定超过目前CITIBANK的每年950万欧元,至少达到每年一千万欧元。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沃尔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