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后防大将重伤休养半年 另1核心手术休6-8周

    搜狐体育讯 巴塞罗那俱乐部尽来可谓烦心事多多,本周一他们在俱乐部的官网上正式宣布:队中后防大将米利托因伤将缺席长达6个月之久。

  同时,科特迪瓦后腰亚亚-图雷由于椎间盘突出,也将修养一段时间。

队中缺兵少将,对于正在力争联赛第二从而获得直接晋级下赛季欧冠资格的巴萨来说显然十分不利。

  米利托是在上周中的冠军杯半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中受伤,在老特拉福德客场血战曼联的比赛中弄伤了他右膝的十字韧带。

  巴萨的医疗部门在他们的官方网站上宣布:“他将在下周进行膝盖手术来治疗,这将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来恢复,大概6个月左右。”

  27岁的阿根廷中卫早在2001年的时候曾经受过韧带撕裂的严重伤患,这也是皇家马德里在2003年准备签下他的时候突然又反悔的重要理由,虽然有媒体认为伤病只不过是皇马拒签米利托的借口,但他的此次严重受伤无疑又令人们想起了这段往事。<<<<您认为巴萨能否夺得联赛第2?

  不过巴萨对于理查德-普鲁纳已经对此作出了生命,他代表俱乐部医疗小组公开声明,米利托的此次受伤与他的旧患无关。

  在去年夏天,巴萨花费了2050万欧元从萨拉戈萨将米利托吃进,而这位阿根廷铁卫投桃报李,在里杰卡尔德帐下晓勇异常,尽管巴萨本赛季表现不够稳定,但媒体对于米利托依然持称赞态度,可见其发挥的确不俗。

  普鲁纳同样提到了亚亚-图雷的病患将暂时采取保守疗法:“我们希望在赛季结束后解决这一问题,届时他将接受手术,并修养6-8周左右。”

  巴萨将在周三迎来皇马的国家德比,尽管对手已经夺冠,使得这场西班牙德比战的作用大大降低,但德比从来不会缺乏激情,更何,目前落后比利亚雷亚尔4分的巴塞罗那急于在剩下的4轮比赛中赶超对手,从而获得联赛第2名,赢得下赛季直接进军欧冠的门票。<<<<您认为巴萨能否在国家德比中取胜?

  由于今年夏天欧洲各国将力战在瑞士奥地利举办的欧洲杯,因此如果能够少打两场欧冠资格赛,对于缺乏足够休息的巴萨球员来说十分重要,本赛季的第2名或许将直接决定下赛季的西甲走势。很可惜的是,米利托在这一关键时刻受伤,从而无法帮助巴萨摆脱目前的困境。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利托 | 欧冠 | 图雷 | 亚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