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卡塔尔违规再增外援 前马洛卡阿根廷球星欲加盟

  晨报记者甘慧

  在引进巴西外援埃莫森涉嫌违规尚悬而未决之时,卡塔尔依然顶风作案,正在操作引进国家队的第五外援———阿根廷(阿根廷队资料)前锋莱昂纳多·皮斯库利奇(LeonardoNicolasPis-culichi)。

据记者了解,皮斯库利奇的情况与埃莫森相似。由于他曾代表阿根廷青年队参加过南美U20锦标赛,根据国际足联的相关规定,应该没有资格再代表其他国家参加国际足联的赛事。

  皮斯库利奇出生于1984年1月18日,今年24岁。他从阿根廷国内的阿根廷青年人俱乐部队开始足球生涯,2002年2月20日第一次代表阿根廷青年人队参加阿根廷职业联赛,效力到2005年底。2006年1月初,在欧洲冬季转会期间转会到了西班牙的马洛卡队,共出场16次,攻入3球。2006年11月,皮斯库利奇以360万欧元的价格转会到目前所效力的卡塔尔阿拉比队。

  在2007-2008赛季卡塔尔联赛的下半赛季,皮斯库利奇表现神勇,在12场联赛中攻入13球。此外,在最近进行的阿米尔杯中,皮斯库利奇2场打入2球。皮斯库利奇的这些表现,让卡塔尔足协决定引进他,并加快了为他办理入籍(卡塔尔)的手续。

  皮斯库利奇入籍卡塔尔,代表卡塔尔参加比赛,有违规之嫌。《国际足联有关球员身份与资格的规定》第七章第15条第2款中规定:如一名球员已代表一个协会,部分或全部参加了任何一个级别的一项正式比赛中的一场,就不能再代表另一个协会参赛。相关资料显示,皮斯库利奇曾代表阿根廷青年队参加比赛,在2003年南美青年锦标赛上,他身穿18号球衣出场3次,打进1球。此前引发很大争议的埃莫森,曾代表巴西队参加过1999年的南美U20锦标赛,但他最近还是代表卡塔尔队参加了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目前,中国足协高度重视卡塔尔涉嫌违规引入外籍球员一事,并已致函国际足联进行咨询。目前,中国足协正在等待国际足联的回复,以决定下一步所要采取的措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斯库 | 埃莫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