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世锦赛 > 诸强动态

世锦赛夺冠冲散中国赛不快 火箭给加扎支招抑郁

奥沙利文
组图:火箭第三次夺冠

    搜狐体育讯 尽管晚上的比赛开始之前出现了世锦赛历史上罕见的裸奔者,但场外的有趣闹剧并没有影响奥沙利文的夺冠,最终以18-8战胜卡特,不仅仅是火箭的第三次世锦赛夺冠,而且收获了高达25万英镑的奖金。 >>祝贺火箭世锦赛第三次夺冠

  一个赛季,连续夺得世界台联最重要的两项排名赛—世锦赛和全英锦标赛冠军,火箭用出色的成绩,证明了他无愧是当今世界台坛的天才选手,堪称世界台坛的费德罗和泰格伍兹。

  女友简带着二岁的女儿丽丽和一岁多的儿子出现在现场,和火箭分享这一激动时刻,英锦赛女儿丽丽和火箭一起亲吻冠军奖杯,而现在在世锦赛上,儿子则第一次和爸爸分享这一最光荣时刻。

  夺冠冲淡中国赛的郁闷

  英国小报记者素有挖新闻,尤其是花边新闻著称,果不其然,在奥沙利文夺冠后不久,他们关心的不是火箭的胜利心情,而是想知道在中国公开赛首轮负于傅家俊之后,所做出的相当不雅动作和言行,从而受到外界的一致抨击,国际台联甚至扬言给予重罚后,如何在不到一个月时间走出低谷,捧得世锦赛冠军。

  一听到这个问题,之前还一直面带笑容的火箭脸色马上显得异常沉重,“说实话,从中国公开赛结束到世锦赛开赛之前,这三个星期内是我一生中最困难的时光,我不知道究竟能干什么,才能把这件事情忘掉,严重影响了我的世锦赛备战。”

  世锦赛开赛之前,国际台联表示会在世锦赛结束后商讨如何对火箭作出惩罚,其中国际台联主席沃克先生手握生杀大权,在奥沙利文夺冠后,沃克先生在现场也向他表示了隆重道贺。“我也不知道国际台联具体会做出什么样的决定,说实话,世锦赛期间对于中国公开赛所发生的事情,我有一些比较多的支持者,希望不会影响我的台球比赛,这也是我最喜欢的。”

  给加斯科因支招

  在奥沙利文夺得冠军之时,昔日著名英格兰球星加斯科因因抑郁症在所住酒店欲自杀未果的新闻充斥着各大英国媒体的头条,同样在台球领域非常具有天分,同样曾经患有抑郁症,但成功走出的奥沙利文有何建议给加斯科因呢?

  “说实话,作为过来人,我对他(加斯科因)想自杀的行动一点都不吃惊,的确令人难以忍受,对他非常同情和理解,据我所知,他在生活中是一个非常好的人,糟糕的是,目前一个人过的他,身边没有亲人和朋友来帮助和关怀他,使他能够走出低谷,和他相比,这一点儿我非常幸运,我的家人在关健时刻给了我无比的动力。”

  奥沙利文继续津津乐道,“生活有时候真的很困难,每一天不都是阳光明媚,如果想坏处想,结果只能会更糟糕,你不得不要有乐观的心情来对待,希望他(加斯科因)也能如此。”

  最老的世锦赛冠军

  在本届世锦赛上夺冠,奥沙利文还打破了一个世锦赛纪录,今年32岁的他,是继1986年33岁的乔约翰逊之后,在历届世锦赛上夺冠年纪最大的选手。“是的,赛前有人告诉我这个事实时,我都不太相信,希望我能够继续打破这个纪录,赢得更多的世锦赛冠军!当然有时候我并不是对自己的每场比赛都很满意,但至少现在,我非常享受台球,非常享受比赛。”(圆圆)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奥沙利文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延伸阅读:火箭成世锦赛第二位147+冠军 卡特重演旋风之憾
               火箭18-8胜卡特 第三次捧起世锦赛冠军奖杯
               回顾火箭世锦赛夺冠路 147分胜金左手横扫皇帝
               组图:世锦赛火箭夺冠享天伦之乐 现场惊现裸奔
               火箭一战领军“75三杰” 历史上还需仰望两传奇
               世锦赛十大最佳 火箭MVP梁文博荣获最佳新人奖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斯科因 | 沃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