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美媒体提前揭MVP悬念 科比成湖人史上第四得主

  不知不觉12个赛季过去了,曾经很早被誉为乔丹接班人的科比·布莱恩特终于将第一次捧起最有价值球员(MVP)的奖杯。虽然目前还没有公开证实这座万人瞩目的奖杯的归属,但洛杉矶时报已提前将悬念揭开。周三(北京时间周四),湖人和爵士的第二场比赛期间,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将亲自前往洛杉矶为科比颁发MVP奖杯。

如果消息属实,科比将成为湖人历史上第四位获得MVP的球员,其他三位分别是贾巴尔(1980年)、魔术师约翰逊(1990年),奥尼尔(2000年)。

  科比显得相当平静,在谈到MVP奖项时说:“MVP已经不再是球员的个人荣誉,它意味着获奖者能让自己的队友更好,让球队变得更加出色。对我来讲,能成为MVP的候选人已经是一个巨大的荣耀。因为人们一直在批评我是否真的让队友变得更棒,因此从这个角度讲,我已经是获胜者了。”

  确实,在领取属于自己的第一座MVP奖杯之前,与爵士的西部半决赛第一场比赛,科比不但拿下全场最高的38分,帮助湖人以109:98取走了西部半决赛的首场胜利,而且送出七次助攻,使得他的队友——加索尔得到18分,奥多姆得到16分——这在过去的季后赛里可不是经常见到的,这也许就是科比自己所理解的MVP。

  “那就是他们的整体,”爵士得分后卫罗尼·布鲁尔说。“他们的第一选择也许是科比。你去防守他,他就会将球传给队友。你轮转得好,他们球也转移得好。他们把球送到内线给加索尔,他就轻松得分。就今天而言,他们的化学反应相当不错。”

  “比起以前,他的打球方式绝对有了不同,”爵士的前锋马特·哈普林补充说。“他现在更会传球了。我的意思是,他当然仍然能够自己得分。但他现在一直在寻求和队友间的配合,这让他们成为了一个更好的球队。”

  这样的科比让爵士很头疼,他们必须尽快找到破解科比的方法,而且最好要在周三的第二场比赛前找到。

  “他没有尝试个人多次的跳投。他传了许多的球,”爵士的组织后卫德隆·威廉姆斯说得最实在,“那就是他为什么是MVP的原因。他接管了比赛。” 魏 明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加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