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贝帅担心托雷斯受困魔咒 小马:为奥运舍俱乐部

    搜狐体育讯 四大皆空的利物浦在联赛收尾阶段显得有些孤独而落寞,英格兰媒体称虽然红军球员已经提前开始了他们的假期,但是俱乐部接下来的工作确实任重而道远。俱乐部高层的矛盾必须在这个夏天得到合理的改善,不过近日《卫报》传出了对俱乐部利好的消息,主教练贝尼特斯称自己会留下来继续率领利物浦冲击冠军奖杯。

  此前英格兰媒体透露,由于高层的矛盾迟迟得不到解决,导致球队主教练贝尼特斯有可能在赛季结束后重新回到西甲的瓦伦西亚。不过根据《卫报》报道,西班牙人已经表态自己离开安菲尔德的可能性为零:“我很享受在利物浦的生活,球迷给了我很多大的支持。我们接下来将前往瑞士做赛季准备,为下个赛季冲击冠军做准备。夏天我们可能会在转会市场上购买几名球员,以此增加球队的整体实力。”

  此前包括《利物浦晚报》在内的数家媒体都认为贝尼特斯在转会市场上的眼光并不好,不过托雷斯的到来改变了他们的看法。本赛季西班牙金童追平了范尼此前保持的处子赛季进球记录23球,并在此前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打破了贝尼特斯的球队无法在斯坦福桥取得进球的魔咒。不过贝帅还是认为下赛季将成为托雷斯最艰难的赛季,对于外国球员而言英超的第二个赛季往往是一个魔咒:“下个赛季他将会面临巨大的挑战,后卫将更加关注他,因此要在下个赛季达到如此惊人的进球数,托雷斯必须付出更多的努力。”

  已经开始和高层畅谈下赛季引援重点的贝尼特斯非常希望能够在英超取得突破,自英超联赛设立以来,红军还未曾染指过联赛的冠军奖杯。不过队中大将马斯切拉诺却给了西班牙人一记将军,为了参加北京奥运会,阿根廷人将可能错过红军下赛季的起跑阶段。

  《卫报》称马斯切拉诺希望能够随队前往北京,并继雅典奥运会之后卫冕奥运金牌奖杯,这也意味着他不得不暂时将俱乐部的利益放在一边。这样的决定无疑让阿根廷人感到很为难:“这当然是一个非常困难的决定,但是每一个球员都希望能够夺得奥运会的金牌。”

  将年满24岁的马斯切拉诺已经被阿根廷国奥队作为超龄球员征召而去,利物浦球星认为这是对自己的巨大肯定,因此他希望贝尼特斯能够理解他的缺席:“我和主教练还没有谈过这个,因为此前我们有很多重要的比赛要打,现在我可以和他进行交流,我希望能够为国效力。”

  听到马斯切拉诺的一席话,贝尼特斯一定有些失望。此前效力曼联的海因策也为了奥运会缺席了联赛的多场比赛,惹得弗格森很是生气。根据《卫报》的预测,北京奥运期间受到影响的不只利物浦一家英超球队,曼联有可能失去特维斯,阿森纳可能失去图雷和吉尔伯托,而切尔西则可能失去德罗巴,小卡卢和米克尔。

  (白人)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尼特斯 | 马斯切拉诺 | 托雷斯 | 矛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