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 湖人VS爵士

“小飞侠”打爆爵士 湖人主场以109:98击败爵士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图为:德隆失语东方IC图

  图为:科比爆发东方IC图

  湖人昨天在主场以109:98击败爵士,在西部半决赛中以1:0领先。科比拿下38分7次助攻,加索尔贡献18分10个篮板,奥多姆得到16分9个篮板。

  湖人在首轮以4:0横扫掘金,已经休息了6天,而爵士3日才以4:2淘汰火箭,得不到太多的休息时间。尽管如此,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不敢大意,要求队员们全力以赴。杰克逊与斯隆最近一次季后赛交手是在1998年的总决赛,当年杰克逊的公牛击败了爵士,完成第二个三连冠的伟业。
两人再次相遇时,杰克逊已经又取得了三枚总冠军戒指,而斯隆还是两手空空。

  常规赛中,湖人与爵士交手4次胜出3次,是联盟中4支在客场击败爵士的球队之一。科比已经成为今年的MVP,只是奖杯还没到手。球迷按捺不住,在科比一亮相时就高呼“MVP”。科比也想证明自己的价值,首节就大开杀戒,一人拿下了15分。加索尔也有不错的表现,成功克制了爵士的内线球员,首节湖人25:24领先。第二节爵士集体陷入困境,25投仅7中,湖人趁机拉开比分,以54:41领先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爵士打出一波15:3,一度将比分迫近。第四节双方命中率都不高,最近时刻,奥多姆、科比、加索尔连续得手,在比赛还有51.4秒时以101:90拉开差距,锁定胜局。

  爵士6人得分上双。德隆·威廉姆斯失去首轮威风,全场18投仅5中,拿下14分,不过他贡献9个篮板和9次助攻,险些打出三双,奥库得到21分19个篮板,布泽尔15分14个篮板。爵士在篮板上以58:41占优。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杰克逊 | 加索尔 | 德隆 | 斯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