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陕西中新浐灞 > 最新动态

成耀东:要在新场地献厚礼 需认清自身实力(图)

  省体草坪翻新完成,“西北狼”终于回到了自己的新主场。昨天下午,省体育场、浐灞俱乐部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中新浐灞队“回家”,本周日与卫冕冠军长春亚泰队的比赛将是“西北狼”新主场的首场比赛。看到平整的草坪,陕西中新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非常高兴:“感谢省体育局、省体育场对浐灞队的支持,我们会力争在新场地献礼,努力打好与长春队的主场比赛。”

  球场 新草坪新工艺

  据省体育场负责人介绍:去年为了申办世界杯预选赛,考虑到1999年四城会后场地没有翻修过,加上浐灞队要在这里打中超联赛,因此省体育局决定翻新场地,而重中之重就是草坪的翻新。
今年冬天天气比较冷,有关方面选择种植公司费了很大的劲,最终聘请了北京太平洋公司来种植草皮,山东鲁能的主场,女足世界杯天津的场地都是这家公司负责完成的。此次铺设草坪采取新工艺——地毯式铺设,效果非常好。整个工程从去年12月开始,五一前交付验收,现在的情况都非常满意。2008赛季,陕西中新浐灞队战绩不错,回到新主场,希望“西北狼”本赛季取得好成绩。

  球队 新气象新面貌

  从去年的保级球队到今年4胜2平积14分排名榜首,“西北狼”展现出全新的面貌。不过浐灞队并没有被胜利蒙上眼睛,俱乐部高层仍然非常理智和冷静,主教练成耀东说:“球队这一段打得很顺,但我们要正确认识自己的实力。今年中超整体格局没有太大的变化,后面的比赛很漫长,预料不到会有什么结果发生,我们要正确定位,按照赛季前制定的目标一场场去打。现在排第一,许多队把我们当成强队来打,后面2周要打3场比赛,对手很强,难度会更大。”

  浐灞俱乐部高层也肯定了球队的表现:“球队成绩好,是全体人员努力的结果,目前中新浐灞队蒸蒸日上,排名榜首,但我们必须有个清楚的认识,无论是从投入还是从球队自身的底蕴来看,我们在中超也就是属于中等实力。”

  根据赛程安排,本周末浐灞队将在新主场对阵长春亚泰队,毫无疑问这又将是场恶战。

  球迷 新主场新形象

  与长春亚泰比赛是重量级对决,而且这又是“西北狼”本赛季回归西安后的首个主场,因此比赛意义非常重大。陕西球迷届时将会采取一系列措施来文明看球,组织球迷纠察队,举行爱我主场、爱我浐灞的活动,以杜绝陕骂,用欢乐祥和的气氛来打造金牌球市。

  由于本赛季战绩不错,球队排名榜首,再加上这是回到西安后的首个主场比赛,因此预测5月11日的球市将非常火爆,预计有3万~4万人现场观战,西安的金牌球市又回来了。本场比赛门票预计从5月8日开始对外出售,浐灞俱乐部希望广大球迷早做行动,避免在比赛当天购票压力太大。购票具体事宜可咨询俱乐部电话88580088。另据了解,本场比赛将会有两名神秘嘉宾出现在赛场和全场球迷一起高唱国歌,营造气氛,届时陕西球迷将在新主场向全国球迷展现新形象。记者王瑞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