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琼斯承认服用禁药 > 琼斯服药动态

琼斯禁药门后续:开始铁窗生涯 众队友拒交奖牌

  捍卫奖牌 运用法律武器

  理查德森不是唯一一位拒绝交出奖牌的运动员。

另外几名无辜受到牵连的女运动员也纷纷并表示不能理解国际奥委会一棒子打死的做法。

  “我们不想和马里昂联系在一起。我希望大家能意识到这世界上还有清白参赛的运动员。”理查德森的队友迈尔斯·克拉克说。就在本月2日,除了参加4×100米接力的南希·佩里,另外7名运动员联名向瑞士洛桑的国际体育仲裁法院(CAS)提起诉讼,要求驳回国际奥委会在4月初的处罚决定。他们给出的理由非常简单:不能让无辜的人为琼斯赎罪。

  作为理查德森等人聘请来的律师,马克·莱温斯坦认为国际奥委会的做法显然欠妥,“任何企图更改这些与禁药无关的运动员成绩的做法都是违背奥林匹克精神的,我的委托人们并没有犯错。”

  “很高兴我们终于有机会为自己辩护了。同时,我们也会证明国际奥委会的这种做法是多么不合理。”理查德森说。不过,摆在他们面前的并不只是国际奥委会。姑娘们决定上诉后不久,美国奥委会(USOC)就表明立场,他们将拒绝7名女运动员早前提出的财产支援申请,理由是理查德森等人挑选的代理律师、任职于华盛顿威廉斯和康诺利律师事务所的莱温斯坦不符合相关规定。美国奥委会的新闻发言人通过一份声明表示想要让奥委会为高额的律师费买单也不是不可能,只要把律师换为官方指定的三位律师中的一位即可。外界普遍认为,美国奥委会没有站在自己国家运动员立场的根本原因,是因为琼斯事件已将美国田联推上了风口浪尖,他们期望这几枚“物归原主”的奖牌能堵上呦呦之口。

  美国奥委会的这种做法令这7位运动员颇感失望。在她们看来,在自己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国家却抛弃了她们。不过,理查德森和她的队友们没有放弃,这7名运动员已经开始了集资活动,希望借助社会力量筹集上诉经费。据悉,类似这样的案件包括律师费在内的所有费用将达到20万美元。

  再过几天,国际体育仲裁院就将安排听证会。官司还没有开始,理查德森却已经觉得累了,但是和队友们一起斗争到底的信念不会动摇,“现在,结果已经不重要了。”理查德森说,“有些东西你永远也不能改变。你无法改写历史,正如你不能改变2000年我出现在奥运跑道上这一事实。在我朋友、家人和我自己的心目中,我永远都是一名奥运会的获奖运动员。”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琼斯 | 理查德森 | 兰德 | 爱德华兹 | 保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