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琼斯承认服用禁药 > 琼斯服药动态

琼斯禁药门后续:开始铁窗生涯 众队友拒交奖牌

  琼斯没向我们道歉

  有那么几次,帕森·理查德森也收到过来自监狱的支持信。

信中,这些囚犯会用鼓励的口吻表示支持理查德森和她的队友们将奖牌留下来的举动。理查德森和这些人素未谋面,不过她可以确信这些信决不是来自正在德州监狱服刑的马里昂·琼斯。

  无论是运动员时期还是现在远离赛场,理查德森对于琼斯的感觉都是复杂的。事实上,这些一同在奥运赛场上争金夺银的运动员在平日里连朋友都算不上。拉塔什·卡兰德也表达了类似的看法,“我不希望人们将我的奖牌和马里昂联系在一起。”卡兰德说,“我们希望人们能够记住我们,因为我们是冠军,而不是因为别的什么原因。”

  也许在外人看来这有些不可思议。不少人都误以为赛场上的队友注定也是生活中的密友,比赛之外会像闺蜜那样分享很多心事。其实,这些分散在美国各个州的运动员除了比赛连训练的机会都很少,更别说闲暇之余喝喝咖啡、逛逛街。她们有不同的教练,她们在不同的城市工作、生活,就像理查德森说的那样,她与任何一名队友包括琼斯之间的交流都是例行公事,“对我来说,朋友就应该是可以说说心里话、非常了解我的人。在我看来,国家队里的队友都不属于这个范畴。”

  出征悉尼奥运会时,理查德森并没有和队友们形影不离,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空间。奥运村里,她更喜欢同外国运动员们聊天、交流。至于马里昂·琼斯,她是当时的“金牌女孩”,是全美国的骄傲。可对理查德森来说,琼斯仅仅是跑道上同握一根接力棒的队友罢了。

  理查德森已经记不清楚在那届奥运会上,她和队友之间发生过什么小插曲,包括琼斯的。如今,让她印象最深刻的还是琼斯在接受审判时的忏悔词,“她向她的家人、粉丝以及丈夫孩子都道歉了,”理查德森说,“我从没有听不到她真诚地向我们这些队友们致歉。我不明白这是为什么,因为我不是马里昂。”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琼斯 | 理查德森 | 兰德 | 爱德华兹 | 保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