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武汉光谷

陆博飞李鲲铁定挨罚 老朱劝慰足协今日开堂会审

  本报讯(记者 张倩倩)陆博飞和李鲲会不会受到足协的惩罚,会受到怎样的惩罚?对此,江城球迷非常关注。而根据昨晚打听到的种种信息来看,两人受处罚是肯定的,至于多少场,则要看足协如何执法。

  昨日傍晚6点,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从北京返回武汉。
据了解,此次进京,他给中国足协带了武汉一方拍的录像带,以避免足协只看大连方面送交的录像带,从而产生误判。

  “我们主要是想向足协反映实际情况,希望足协弄清楚事实后,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罚。我知道现在有人说大连队也应该被处罚,但我们在向足协说明情况时,并没有谈别人的事情,我们只是反映了事实的真相。最后的处罚结果会是怎么样,我也不知道,我只希望可以争取到好的结果。”徐志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老朱预感处罚逃不掉

  主教练朱广沪也于昨日下午从南京回到了武汉,他打电话劝慰了弟子陆博飞:“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处罚的可能性很大,现在能做的是争取只停赛两场。”

  昨日,尚处于放假期、心情不佳的陆博飞在队友陪伴下,来到电影院散心。3日比赛后,他和李鲲在第一时间也写出了自己的反省检查,诚恳地承认了错误。

  足协今日开堂会审

  随后,记者采访了分管联赛的足协副主席南勇。他表示:目前,纪律委员会的几名委员还没有将意见汇总到足协,所以他还不清楚处罚结果到底是怎样。联赛部主任马成全则表示:纪律委员会将在今天开会讨论,相关的处罚结果在今明两天才会出来。

  据悉,大连和武汉比赛结束后,当值比赛监督李东哲在违纪违规报告里首先提到了陆博飞的名字,“撞击了裁判员”,另外这场比赛的录像带也已经被送到中国足协工作人员的手中。

  主裁黄烨军三大不足

  一、第51分钟,古斯塔博在争抢头球时撞倒张耀坤。大连队朱挺十分不满立即上前推搡古斯塔博,两队围在一起,黄烨军只黄牌警告了古斯塔博和王选宏,而没有处罚挑起事端的朱挺。

  二、补时阶段,邓小飞因受伤倒地得到第二张黄牌前,大连总经理兼领队李明和守门员教练韩文海进入场地与主裁交涉,这严重违反足协规定,但黄烨军没有将二人罚出赛场。

  三、武汉队在最后时刻获得前场2打1的良好局面,且补时规定时间未到,但主裁判却提前鸣哨终止比赛。此举明显有偏袒大连,人为制造平局嫌疑。

  柯美杰/文

  链接:足协处罚规定根据《中国足协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第五十二条规定,在比赛中,运动员、官员以指责、谩骂或以其他非道德方式侮辱、侵犯对方运动员、官员或观众的,视不同情形,将被停赛至少2场,并处至少3000元的罚款。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斯 | 塔博 | 陆博飞 | 李鲲 | 朱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