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东部动态 > 08活塞魔术

特克格鲁失误葬送希望 魔术客场再负活塞陷困境

魔术VS活塞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上午,底特律活塞继续在主场迎战魔术,这是双方系列赛的第二场较量。尽管魔术全场三人得分达到20+,然而活塞最终顶住压力以100-93战胜魔术,取得系列赛总比分2-0的领先。

  比卢普斯拿下全场最高的28分,普林斯得到17分10个篮板5次助攻,拉希德-华莱士贡献17分,汉密尔顿和马克思维尔分别得到14分和11分。德怀特-霍华德拿下22分18个篮板,尼尔森得到22分7个篮板,刘易斯得到20分,埃文斯13分,特克格鲁12分7次助攻。

  自从2003年以来,活塞在季后赛中对魔术已经取得了8连胜。在双方首场比赛第三节,德怀特-霍华德在争抢篮板时还不慎撞伤了左手拇指,使得“魔兽”的战斗力受到了严重影响。就在比赛结束后第二天,双方球员还打起了“口水仗”,为本次系列赛增添了更多的火爆气氛。

  首节一开始双方就展开了对攻,马克思维尔跳投得分,埃文斯随即远投三分中的。随后双方两名内线大个展开了较量:华莱士反身上篮并造成特克格鲁犯规打成2+1,霍华德马上两罚全中;华莱士左翼跳投中的,“魔兽”跟着又是空中接力扣篮。然而很快华莱士就造成霍华德技术犯规,活塞趁机将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

  本节还有4分26秒,此前唯一没有得分的活塞首发五虎之一普林斯接连投篮命中,霍华德和刘易斯则继续在篮下捍卫着魔术的尊严。本节最后2分多钟,魔术开始频频突破制造杀机,活塞的领先优势被逐渐缩小,到首节结束时,连得7分的特克格鲁帮助魔术将比分追到29-29平。

  第二节活塞明显加强了对篮下的防守,进攻端比卢普斯和斯塔基为本队连得5分,仅仅3分多钟活塞就打出了13-2的攻击波。尽管尼尔森左翼投中三分,但是魔术的被动局面并未因此改观,麦克代斯的跳投再次将双方的分差扩大到10分。霍华德后仰投篮中的,普林斯和华莱士马上就分别投中两分,活塞的高效进攻让魔术只能妄自兴叹。手感不佳的魔术只能利用罚球追分,第二节结束后,活塞仍然保持着50-40的领先优势。

  第三节开场后尼尔森就连续在左翼跳投三分命中,特克格鲁突破上篮得手,魔术打出8-2的小高潮吹响了反击的号角,经验丰富的活塞马上暂停比赛。随后普林斯左翼远投三分中的,可惜活塞并未因此稳住局面,刘易斯又连续投中三分进一步将分差缩小到59-61。马克思维尔中投命中,特克格鲁和尼尔森很快又在三分线外掀起波澜。在短短7分钟内,魔术就投中了6个三分球,一举将比分反超两分。

  然而活塞似乎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对外线的防守始终漏洞百出,结果埃文斯又在左侧投中三分。然而活塞没有因此被对手拉开分差,比卢普斯的三分命中甚至让他们一度将比分追平。第三节最后19.9秒,华莱士空中接力扣篮反超比分,比卢普斯在最后0.5秒右翼命中三分,活塞带着78-76的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双方很快进入了僵持状态,刘易斯右侧底线转身跳投将比分扳成80-80平。在连续三分不中后,魔术转战内线频频得手取得84-80的领先。活塞暂停后重新派上主力阵容,华莱士左侧底线跳投缩小分差,但他很快第五次犯规让尼尔森两罚全中。关键时刻比卢普斯和汉密尔顿连得7分,活塞在剩下4分45秒时领先达到3分。随后尼尔森和麦克代斯都因6次犯规被罚下场,比赛最后1分03秒,霍华德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命中,魔术只落后1分。最后11.7秒特克格鲁出现失误,比卢普斯两罚全中锁定胜局。

  魔术首发阵容:尼尔森、莫里斯-埃文斯、拉沙德-刘易斯、特克格鲁、德怀特-霍华德;

  活塞首发阵容:比卢普斯、汉密尔顿、普林斯、拉希德-华莱士、马克思维尔。(搜狐体育 wella)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霍华德大力扣篮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华莱士 | 尼尔森 | 刘易斯 | 埃文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