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被剥夺奥运金牌的人--熊倪琼斯领演8大悲喜故事

  美国女将琼斯:

  奥运三金遭玷污 180天牢狱警世人

  2008年1月中旬,美国纽约地方法院判定,前奥运金牌得主,美国女子田径运动员马里昂·琼斯因为在兴奋剂问题上作伪证,被判处徒刑6个月,缓刑两年外加强迫性社区劳动。判决宣布之前,琼斯眼泪汪汪要求法官肯尼斯·法拉斯从轻发落,让她免遭牢狱之灾。但是,法拉斯法官宣布:“在社会中运动员给孩子们起到了模范作用。如果原谅运动员欺骗做法的话,将会向社会和美国儿童发出错误的信息。”

  去年10月,32岁的琼斯正式承认,2000年悉尼奥运会时,她使用了兴奋剂,获得了3块奥运金牌。2003年,美国国会对于此时进行调查时,她撒谎,作伪证。很快,国际奥委会做出了反应:在时隔7年之后,收回琼斯的三块奥运金牌。

  在法庭宣布琼斯服刑之后,这位昔日美国体育巾帼英雄说:“正如像所有人想象的一样,我今天非常失望。正如我多年以胜利者的姿态站在你们面前一样,今天我也同样面对你们。我支持正确的决定。我服从法官的判决,并且我真心希望人们能够从我的错误中汲取教训。”美国奥委会和美国田联也就此发表声明说:“今天的判决证明了体育比赛中作弊会带来一系列后果。一位才华横溢和前途无量,颇受人们尊重的运动员竟然在比赛中进行欺骗,确实让人深深感到失望。这一不幸事件的确给青年人上了生动一课,让他们了解做出正确选择的重要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克斯 | 罗斯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