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观众对明星火炬手狂热不以 易建联受到球迷追捧

   本报特约记者兰舟报道 “喂,我告诉你啊,我看见易建联了!”记者身边的一位男士一边打电话,一边向出岛的过渡桥方向走去。整个凤凰岛的传递过程约有30多名火炬手参与,圣火会环绕着这个直径约一公里的小岛一周才开始向岛外传递,但对不少奔着明星而来的观众而言,能亲眼见到易建联高举火炬的样子,便已经可以让他们心满意足地离开。

  直到三亚圣火传递活动开始前两天,组委会才正式宣布,阿联确实将成为三亚的火炬手,但他跑的是第三棒。和公众的猜测有了落差,阿联本人却不以为然,“其实我无所谓第几棒的,真的,能传递火炬已经让我感觉特别光荣了。”这位三亚火炬手里的第一高度表示,知道自己要传递圣火的那晚,他差点激动得失眠。

  然而到了4日传递活动当天的现场,这个因伤离开公众视野半个多月的大个子才发现自己的第三棒到底有多红。

  小小的第三交接点几乎成了凤凰岛整条传递路线上的中心,大家以2米12的易建联为地标,层层叠叠地围在警戒线外。“哈,怎么这么多人了啊?”阿联也有点吃惊自己越来越强的号召力,他笑着向不同方向转换面孔,让各个角度的观众都有机会见到其正脸,他面对哪个方向,该方向的人群便爆发出兴奋的尖叫。

  火炬传递结束后,易建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易建联表示,他将在深圳做短暂的停留,之后就要和国家队会合。对于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易建联说:“奥运会的整体非常重要,都是打整体的,就算美国队也需要整体。我会尽快融入到国家队里面去。相比2004年雅典奥运会,我现在会更有信心。现在也比当时多了很多经验,自然会好很多。”

  不久前,易建联效力的密尔沃基雄鹿队更换了新主教练凯尔斯,对此易建联表示,“之前和他见过面,但是对他个人的风格还没有具体了解。不过通过媒体的报道,我知道他是一个很有名的教练。现在NBA赛季结束了,我现在主要考虑奥运会的比赛,新教练下赛季再去想吧。”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