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德安东尼接洽豪门东征 太阳名帅为袒护小斯离职

    搜狐体育讯 虽然麦克-德安东尼还执掌着菲尼克斯的帅印,但是这位太阳名帅下课的征兆已经越来越强烈了。太阳主席、前公牛神射手科尔当地时间周一对外称,他已经同意德安东尼和其他俱乐部就新教练职位进行商谈。

  科尔在文件中说:“就像我们之前对外加传达的那样,我们对于德安东尼在太阳的执教工作给与很高的评价,同时也希望他能够继续带领这支球队。因为他已经更俱乐部请求,说希望自己和其他俱乐部就新的工作进行磋商,我们予以同意。”

  但是德安东尼在接受其他记者的电话采访时,拒绝发表任何评论。“我什么都不能对外界说。”他在电话另一头道。

  就在太阳予以放行的同时,有消息称德安东尼已经与两大豪门进行了初步的接洽,一个是公牛,另一个则是烧金大户尼克斯。但是这两家东部俱乐部守口如瓶,没有就此事发表任何评论。

  而菲尼克斯当地KTAR(调频620)电台报道称已经从科尔口中得到证实,德安东尼确实和上面两家俱乐部进行了初步的接洽。

  早些时候,科尔对外界说,他们不希望也不允许主帅另谋他职。但是如果球队不能让这位功勋教头继续执掌帅印的话,这种禁止就是无稽之谈,而且太阳还要承受他剩余两年价值850万美元的合同。所以,有消息进一步称,太阳在端详之后,决定买断德安东尼的合同,提前放行。

  另据称,目前德安东尼和太阳管理层之间存在很大的分歧,前者希望,如果继续执教太阳,那么他不想实施上层领导所做的一些改变,这些改变包括加强防守训练,对于像小斯和巴博萨这样的球员施加更为苛刻的要求。

  德安东尼在太阳过去4个多赛季中取得了253胜136负的骄人战绩,他们是联盟进攻最好的球队之一,同时他们跑轰打法更是博得球迷的一直较好,可惜他们始终无法杀出西部取得总冠军。(铁丝)

  

(责任编辑:汪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 | 科尔 | 菲尼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