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破客场不胜魔咒申花瞄上山东 吴金贵誓言"止血"

  本报记者 赵新明 要想拿到中超冠军,申花队必须学会两条腿走路,对照主场四连胜的佳绩,此前客场1平1负的成绩着实有些惨淡。本周六,申花队将客场挑战山东鲁能,这场比赛也将再度检验球队客场作战的能力。

  经历连续两个客场之旅后,主场比赛给了申花一个“止血”的机会,上周六2比0取胜河南建业的比赛,也让球队上下稍许缓过劲来。

但是抛开胜利,客场作战仍然不失为困扰吴金贵的一个难题,毕竟,在前两个客场比赛中,申花队只拿到了区区1分。

  翻开申花队今年的战绩表,主客场成绩泾渭分明。如果说连取四胜的主场成绩可以标以90分的高分的话,1平1负的客场战绩,只能被打上不及格。尽管有包括场地在内的诸多客观因素,但是如果无法解决客场拿分的问题,申花队的冲冠之路势必步履维艰。

  战胜河南之后,投资人朱骏在欣喜之余,给球队提出了新的要求,那就是希望球队能在客场有所作为。而从赛程上来看,申花队将在周六客场挑战传统劲旅山东鲁能,这无疑也给吴金贵的球队提出了新的要求。“前两个客场都没赢下来,有很多原因。但现在就说我们客场不行,那还太早了点。这轮,我们有能力、也有信心和鲁能掰掰腕子。”提起周末的强强对话时,俱乐部总顾问张德发这样说道。此外,主教练吴金贵也提醒球员忘记胜利,全力备战和强队的比赛。“我们要做的就是认真备战,忘记今天的胜利,争取打好下面每场比赛。”

  目前,申花队内人员较为齐整。值得庆幸的是,在此前多位国脚相继遭到轮换的情况下,球队的战斗力还是表现得比较稳定。在少赛一轮的前提下,山东鲁能队到目前为止以2胜3平的成绩排名联赛第六。不过,该队此前的主场战绩为2胜1平,一如既往地保持着比较高的胜率,这也给此番做客的申花队提了醒。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