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跳水大奖赛决出8枚金牌 中国独获6金郭晶晶双冠

  本报讯(记者李晶晶)昨天,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加拿大站决出全部八枚金牌。中国队以六枚金牌的战绩高居榜首,其中郭晶晶一人独得两金,继墨西哥站后再次荣当双冠王。

  加拿大站昨天共决出女子三米板单人、男子三米板双人、女子十米台双人和男子十米台单人四金。
中国选手以出色的表现揽得所有金牌。郭晶晶轻松夺得女子三米板单人金牌,其队友兼双人搭档吴敏霞获得亚军,季军是加拿大选手哈特利。在男子三米跳板双人决赛中,中国组合秦凯/王峰冠军,超出第二名澳大利亚选手斯科特/罗伯特28分多。铜牌被德国组合克莱恩/罗森贝格摘得。前一天丢掉女台单人金牌的王鑫、陈若琳在双人比赛中发挥出了正常水平,以微弱优势超过澳大利亚选手伍丽群/科尔夺冠,加拿大组合海曼斯/马洛获得季军。此外,男子十米台决赛中,周吕鑫和火亮包揽了该项目冠亚军。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