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18岁生日前一战成名 博扬之后又一瑰宝横空出世

  上赛季,年轻的阿奎罗给马德里竞技球迷带来了希望与快乐,本赛季,比阿奎罗更年轻的卡马乔成为卡尔德隆球场的新宠。这位与巴塞罗那的博杨一样属于“90后”的中场小将成功地让球迷忘记了总是受伤的巴西人莫塔,与劳尔·加西亚一并撑起了马德里竞技的脊梁。

“我不喜欢过多强调一名球员的作用,但我的确为他的表现感到激动。”马德里竞技主教练阿吉雷说,“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他都是如此出色,他就是马德里竞技的未来。”

  2008年3月3日,马德里竞技主场迎战巴塞罗那,卡马乔迎来自己一线队处子秀。在与哈维、伊涅斯塔等大牌球星的较量中,名不见经传的卡马乔丝毫不落下风,帮助球队4比2大胜。

  对维尔瓦,卡马乔本赛季第七次首发。这场比赛对他来说有着特殊意义,因为比赛结束后几小时,他就将迎来18岁生日。“生日愿望?当然是球队赢球,如果我能进球的话就更美妙了。”上周五训练结束后,卡马乔许下生日愿望。足球之神听到了,允诺了,他给予了卡马乔一个比他想象更完美的成人礼。

  首开纪录,梅开二度。卡马乔成了这场比赛最大的明星。西班牙19岁以下国家队主教练梅兰德斯曾指出卡马乔最大的缺点在于得分能力不足:“他充满个性与侵略性,如果能在前插时机与射门脚法的掌握上再提高一些,他取得的成就还会更大。”从本场比赛来看,卡马乔显然认真听取了恩师的建议。

  “我要感谢主教练的信任,我要对他说谢谢,在西甲联赛中坚持信任一名如此年轻的球员可不是一件容易事。”卡马乔赛后首先感谢了勇于提拔自己的阿吉雷,他表示这场比赛将永远被自己记住:“将与对巴塞罗那那场比赛一起被我放进保险柜。”至于下个目标,当然是欧冠联赛,“对这项俱乐部最高水平赛事,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马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