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米兰德比国米被疑故意输球 曼奇尼言语令人惊讶

  本报讯 意甲第36轮,AC米兰在主场与国际米兰的第268次同城德比,自然是焦点大战。最终,AC米兰凭借因扎吉与卡卡在第51、56分钟的破门,以2:1力克国米。

  此役战罢,国米积81分继续领跑意甲,不过仅领先排名次席的罗马3分,意甲冠军悬念在最后2轮又开始出现;而AC米兰则积61分,反超本轮输球的佛罗伦萨上升至积分榜第4位,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赛的形势一片大好。

  令人意外的是,在本场比赛后,输球的国米主帅曼奇尼却表示:“这场比赛我们输了也无所谓,因为我们本来就打算在下轮主场打锡耶纳的时候赢球夺冠,所以我们不要把这场失利当作是悲剧。与AC米兰的这场比赛,我们丢了两个球之后才开始认真踢的。”曼奇尼的这番国米故意输球理论,着实令所有人惊讶。可是需要强调的是,AC米兰与国米共用一座球场,在米兰德比中国米输球的这座球场,同样也是国米的主场。曼奇尼为输球找的理由有点牵强。

  实际上,国米全队上下没有人不想击败同城死敌,在此役全取3分,因为那不但可以使国米提前2轮夺得俱乐部历史上第16个意甲冠军,而且还是踩着死敌米兰的“尸体”登顶。以如此痛快惬意的方式夺冠,曼奇尼应该也是不会拒绝的。显然,国米输球归根到底还是因为表现不佳,而不是计划好就要输球的,而占据优势的米兰理应赢得这场德比的胜利。难怪在失利后,国米主席莫拉蒂没有像曼奇尼看得那么开,对此他严厉批评了自己的球队:“这是一场耻辱的德比,因为球员们根本没有专注于场内,没有竭尽全力去获胜。米兰德比的确是个十分艰难的挑战,但他们完全有能力避免出现失利的结果。而对于我来说,这场德比的意义,甚至比庆祝联赛夺冠还重要得多。” (许凯)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曼奇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