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辽宁宏远VS陕西中新 > 最新动态

西安主场期待狼啸声 杜绝陕骂营造快乐主场氛围

  本报讯(记者杨怡)5月11日,浐灞主场大战长春亚泰,阔别近半年之后,省体将再度响起狼啸声。昨日浐灞俱乐部和省体育场管理部门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具备国内一流水准的省体新草坪正式启用,省足协主席王军为启动仪式开球。


  据省体育场场长田建国介绍,从去年12月开始,省体育场开始改建,主要目的是为了申报世界杯外围赛,而自1999年四城会后,省体的草坪就没动过。为省体提供草坪的公司还曾改建过山东、天津的场地,这种草坪采用地毯式铺设,经过4个月的紧张施工,目前已经通过了中国足协的验收。据了解,省体的新草坪耗资100多万元,达到了举办国际A级赛事的要求。

  在发布会上,俱乐部高层强调,迁回主场很不容易,希望广大球迷能爱惜主场,杜绝陕骂,营造“欢乐、祥和”的主场氛围。主教练成耀东则表示,尽管浐灞队目前排名第一,但球队的实力实际处于中流偏上的水平,而随着各队对浐灞队的愈发重视,今后的比赛将会更加艰苦。5月8日,浐灞队与长春亚泰比赛的门票将对外发售。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网-华商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龙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