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夺冠调侃死敌 高唱"拉波尔塔留下祸害巴萨"

  终于夺冠了。在萨达尔球场,皇家马德里球员们不顾倾盆大雨在球场上又蹦又跳,在丰收女神广场,他们与球迷长时间狂欢。而在这两个地点之间,在从奥萨苏纳返回马德里的飞机上,这些精力旺盛的小伙子们也没有闲着,一路上都飞扬着歌声与笑声,就连巴塞罗那主席拉波尔塔也成了他们的调侃对象。

  “拉波尔塔,请你留下!”球员们在飞机上放声高唱,这多少带有一些侮辱性质,因为皇家马德里球员肯定不是因为觉得拉波尔塔太出色才希望他留在巴塞罗那主席位置上,恰恰相反,在他们看来,正是拉波尔塔犯下的一系列错误帮助皇家马德里赢得冠军。

  “下次巴塞罗那主席大选,说不定劳尔会带领全体球员给拉波尔塔拉票。”西班牙媒体给巴塞罗那人的伤口上撒盐。不过拉波尔塔肯定没时间去抱怨。

  就在上周中,恨铁不成钢的《加泰罗尼亚日报》花费整整一个版面向拉波尔塔提出15个问题,覆盖从球队管理到俱乐部资源整合各个方面。球迷更是早就对拉波尔塔忍无可忍,本轮巴塞罗那主场对瓦伦西亚,球迷们再度打出了要求拉波尔塔下课的标语,相比较而言,来自死敌的歌声根本就不值得一提。

  最讽刺的是,似乎为了感谢皇家马德里对自己的支持,拉波尔塔第一时间拨通了卡尔德隆的手机,向冠军表示祝贺。皇家马德里主席说:“这是我接到的第一个祝贺电话,当时大概是凌晨1点20分,我刚走出飞机。拉波尔塔是一个很有风度的人,是一个好主席,我认为他目前所受的指责是不公正的。”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