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小牛霍华德季后赛开PARTY “防守绝活”失功效

  当达拉斯刚刚在主场耻辱般地被黄蜂所击败,当1-3落后的小牛已经到了最危急的时刻,他们的全明星前锋却在深夜狂欢,庆祝自己的28岁生日。主帅约翰逊曾经明令禁止球队在季后赛期间开PARTY,但这样的禁令不但没能阻拦霍华德的兴致,相反,他还邀请了多名队友参加聚会。

  当然,如果霍华德能复制张伯伦或者乔丹那样“来之能战”的神奇,彻夜狂欢都不是问题。但问题是,整个系列赛,霍华德的表现都相当低迷。尤其是在举办生日聚会前的第四场比赛中,这位队内主要得分手只得到可怜的6分!更为要命的是,他的命中率不足20%,仅仅16投3中!

  从一名普通的角色球员成长为全明星球员,霍华德的经历就像是一个苦孩子的奋斗史,甚至足以激烈无数像他那样原本默默无闻的黑人孩子为梦想而奋斗。但可惜的是,霍华德刚刚给粉丝们一个梦想,就迅即将其打破。

  霍华德的问题不止生日狂欢那么简单。就在季后赛开始前,他还曝出吸食大麻的丑闻。虽然这完全是霍华德自曝丑事,并且宣称只是试试而已。但是,当他在季后赛中无法打出应有的优异表现时,人们很容易把这种反差与毒品联系起来。

  整个季后赛,霍华德的命中率低得吓人,只有一场比赛命中率超过40%还没有为球队带来胜利。常规赛场均得分接近20分的霍华德,在季后赛中没有一场比赛得分达到20分。在球队最需要攻击点的时候,他要么在浪费进攻机会,要么就是在进攻端彻底消失。

  而霍华德赖以成名的防守,在这轮系列赛中也消失了。与他对位的斯托贾科维奇,向来背负着攻强守弱的恶名,但整个系列赛打完,佩贾的进攻不但没受到限制,反而隐隐有“防死”霍华德的迹象,不得不让人大感意外。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