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7轮 > 成都谢菲联VS青岛盛文

殷铁生:中能不会出现保级局面 离开也是种解脱

  本报讯对于离开中能,殷铁生很坦然,丝毫没有避讳。“对于我来说,今年有三大任务:国奥队、中能队和山东省十一运足球队。其中,最重要的是国奥队。我现在靠在中能队的时间少,有时在赛前一两天才能回来,的确保证不了对队伍的熟悉程度。现在省足球管理中心让我回去,俱乐部对于郭导也有信心,我就选择了离开。”殷铁生这样看待自己离职的主要原因。

  在殷铁生眼中,自己和俱乐部共同做出这样一个决定并不震惊,“前两个主场比赛,球迷都喊出了主教练下课,比赛过程不好,球迷只喊主教练下课,这对于郭导也不公平。可能我在这儿会无形中影响他工作,导致工作局面不顺畅。现在我离开了,让郭导放手完成对球队的改造,这对于他来说是一种解脱,对我也是一种解放,是好事吧!”

  殷铁生介绍,其实自己在今年年初的时候就想到过要离开,但出于对球队的不放心和留恋,才选择了留下。“当时我已经意识到了这个问题,所以才考虑出任俱乐部副总经理,而不是教练,这样可以让郭导更放开些手脚,现在看这方面的影响还是有,所以我选择离开也很正常。”

  对于自己在青岛的三年多的时间,殷铁生介绍这是自己的执教生涯中最为艰苦的三年,他坦言,若不是留恋与队员及乔总的感情,单凭待遇自己早已离开。

  谈到中能队近三年的变化时,殷铁生表示,中能队现在应该是一支中游球队,水平发挥稳定了能实现“保六争三”的目标,发挥一般也应该是中下游的水平,应该不会出现保级的局面。但殷铁生表示,现在的中能队虽然有多名国足、国奥队员,但球队整体还不成熟,球队还需要正确的引导启发。

  (韩光亮)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 郭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