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疯狂小粉丝热捧高雷雷 完美状态只待为球队上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06日11: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蓬蓬

  转眼间,前北京国安球员高雷雷加盟新西兰惠灵顿凤凰队已经有了一段时间,虽然上场比赛不多,但是在当地已经小有名气。在参加球队的训练中,有不少小粉丝争着要高雷雷签名,高雷雷也十分耐心的满足他们的签字,合影要求。

  在训练场上,高雷雷也表现不错,身着21号球衣的他拿球,带球,传球,都显得那么的潇洒,自如,几脚精彩的射门迎来观战者的阵阵掌声。看来,无论场内场外,高雷雷已经完全适应了在惠灵顿的生活,期待他在赛场上的精彩表现。以下图片转自高雷雷的博客。

(责任编辑:蓬蓬)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