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 黄蜂VS马刺

黄蜂主场18分告捷2-0马刺 保罗砍30+10力压邓肯

马刺VS黄蜂精彩组图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马刺84-102客场再次惨败于黄蜂,输掉两队西部半决赛的第二场,总比分已经0-2落后,第三场比赛将移师马刺主场AT&T中心进行。

  首战,马刺82-101惨败给黄蜂,邓肯更是取下平季后赛生涯最低的5分及3个篮板,本场比赛邓肯复苏贡献18分8个篮板,马刺还将韦斯特防得11投2中只得10分10个篮板,但却漏了保罗,后者砍下30分12次助攻,佩贾-斯托贾科维奇再添25分,皮特森12分,钱德勒5分11个篮板。

  马刺巴里14分,吉诺比利13分7次助攻,帕克14投5中11分4板3次助攻。四节具体比分为(黄蜂在后):23-22,20-20,18-36,23-24。

  邓肯开场不久便强攻拿下2分,但保罗连续两次推进中的投篮得分还是帮黄蜂8-4开局。鲍文随后3分命中,托马斯在二次进攻中在钱德勒身上完成“2+1”,马刺很快将比分扳平。黄蜂开始更疯狂地包夹邓肯,但后者顶着压力连投带罚再砍5分,而佩贾3分、保罗中投,黄蜂火力不减,两队比分交替上升展开鏖战,吉诺比利最后4.2秒两罚全中帮马刺23-22领先首节。

  次节开始,黄蜂第六人威尔斯主攻却连续3次不中,而吉诺比利则连续跳投命中,帮马刺29-22领先逼停黄蜂。暂停归来,威尔斯很快暴扣得分,帕戈、赖特中远投相继得手,马刺在6分多钟内8投1中,佩贾再施3分绝技帮黄蜂完成14-2的反击高潮,在本节还有3分25秒时反以36-31领先。巴里随后3分命中雪中送炭,而之前6投0中拿下0分的帕克在最后9.4秒连取5分,包括一记单节压哨3分,马刺43-42领先上半场。

  第三节,黄蜂加强防守,帕克的突破上篮被钱德勒一巴掌煽到篮板上,佩贾、皮特森用3分掀起一波10-0的反击高潮。马刺“三巨头”相继得分,将比分追成49-54,但皮特森突然发难,保罗的3分将黄蜂领先优势扩大成两位数,随后又造成马努第四次犯规,后者下场后非常生气将工作人员递的毛巾猛然甩开,奥博托也突然发怒,和韦斯特对位时险些发生武斗,被邓肯和钱德勒及时拉开。佩贾用无情的3分继续打压马刺,三节结束,黄蜂78-61领先。

  保罗带着球队依然拼命地跑,马刺的叔叔级球员跟不上节奏,第四节马刺开始调整战术,巴里的3分帮马刺掀起7-2的小高潮缩小分差。邓肯内线连造犯规,并4罚3中,顶住黄蜂火力,而吉诺比利在终场前6分多钟3分命中帮马刺76-85将分差缩小成个位数。

  钱德勒马上空接扣篮得分,佩贾造成马努犯规两罚全中后,钱德勒又断下马努的球,黄蜂在连续的传球之后,埋伏在右侧3分底角的佩贾获得一次投空篮的机会,在调整了一下之后,他稳稳将球扔进网窝,皮特森随后又断球后快攻造成巴里犯规,两罚一中,等保罗控球再次反击,现场观众依然高喊“MVP!”保罗突破上篮再完成一波10-0的高潮,黄蜂95-76又领先了19分,只留给马刺3分钟的时间。马刺暂停后,保罗再次突破得分后将分差扩大成21分,下场休息,马刺主力也被悉数换下,马刺再次惨败。

  马刺首发:芬利、帕克、托马斯、鲍文、邓肯

  黄蜂首发:保罗、皮特森、钱德勒、佩贾、韦斯特。(搜狐体育 风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保罗妙传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肯 | 保罗 | 吉诺比利 | 钱德勒 | 巴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