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其他赛事

别克俱乐部联赛厦门凯歌俱乐部选拔赛圆满收杆

    搜狐体育讯 5月4日,2008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凯歌(厦门)高尔夫俱乐部选拔赛在凯歌球场隆重举行,此次选拔赛由中国高尔夫协会主办,别克总冠名,厦门市高尔夫协会、凯歌高尔夫俱乐部、厦门市泰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承办,并得到酩悦轩尼诗帝亚吉欧洋酒(上海)有限公司友情赞助。

  此次比赛吸引了诸多凯歌精英会员前来参加。经过2轮36洞比杆赛的激烈角逐,会员向正大(158 杆)、 戴增芳 ( 160杆) 、廉吉源(161杆) 、刘燕山 (162杆) 、曹以华 (162杆) 、郑卫金 (163杆)、蔡希殿 (164杆)、李强 (168杆)、金炳昊(169杆)、金贤俊(169 杆)、郭立清(169杆)、李明仁(170杆)排名总杆前10名的选手,将代表凯歌(厦门)高尔夫俱乐部参加中南区分区赛。下午5点,厦门市高协主席胡精沛先生、厦门市体育局竞技处处长黄孟武先生等莅临现场,为入选选手颁发参赛资格证书。

  2007别克中国高尔夫俱乐部联赛中,七省一市中南分区赛的本土作战,凯歌队摘得亚军奖杯,这支翘楚在总决赛中又取得第七名的佳绩,成为福建挺进决赛20强中实力最雄厚的球队。

  据悉, 2008别克中国高尔夫俱乐部在07年“君子之交”的基础上提出了“君子之交汇天下”的联赛新口号,新的竞赛规程除了贯彻“提高竞技水平、提供交流平台、培养专业人才、培育市场体系、促进事业发展”的宗旨,还与时俱进,根据实际情况作出了相应的调整。比如:俱乐部参赛名额从10名增加到18名;为符合“公平、公正、公开”的运动精神,将会更加严谨地对参赛资格进行审查;比赛形式也更为丰富。

  凯歌球场举办本次选拔赛旨在响应国家体育总局的方针,唱响“08高球与奥运同行”主旋律,为球友提供一个高标准的高球竞技、交流、合作平台,力求让更多人参与到高尔夫阵营中来,并借此加速高尔夫运动健康发展!(文/燕子)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