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 黄蜂VS马刺

保罗30分12助统治比赛 蜂王"毒针"刺伤法国跑车

马刺VS黄蜂精彩组图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PK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联盟当中最好的控卫都云集到了西部各支球队当中,无论是从前辈级 别的纳什,基德还是到新生代的帕克,保罗,德隆。在季后赛的首轮他们之 间都来了个面对面。经过首轮的一番角逐,保罗率领黄蜂以总比分4-1的优 势击败了基德所在的小牛,帕克从速度将两届MVP得主的纳什推出了季后赛 。如今克里斯-保罗和托尼-帕克碰到了一起,可以想想下,这样的两个人在 一起出现在场上该是什么样子的场景。在双方的首战中,两人的斗法不相上 下,今天他们之间的对决依旧是值得关注的焦点。

  在保罗的率领下,黄蜂以102-84在主场击败了马刺,黄蜂以总比分2-0领先马刺,第三场比赛将移师马刺主场AT&T中心进行。

  在今天的比赛中,上场砍下5分3个篮板的邓肯调整出不错的状态,但是保罗 依旧是势不可挡,连续两次推进中的投篮得分帮助黄蜂以8-4开局。尽管马 刺很快将比分主上但是在保罗的引导下,黄蜂的势头也丝毫没有减少。保罗 在比赛中能突能投能传,丝毫不畏惧法国跑车帕克,而今天法国小伙子打得 十分郁闷,首节一分未得,值得次节最后读秒阶段中才有表现,8秒中连得5 分,其中包括一记压哨三分,帮助马刺以一分优势领先黄蜂,保罗在上半场 结束就已经贡献了11分7次助攻。

  下半场,保罗率领黄蜂打出了一个10-0的高潮,一举比分拉开,为队友分球 ,上篮,抢断,造吉诺比利和邓肯犯规,场上的保罗无所不能。而和他直接 对位的这边的帕克却显得异常的冷清,持球突破准备上篮的时候,却被拳王 钱德勒一巴掌扇飞了。最让法国人郁闷的是在末节中段,两次传球都别对手 抄截,而场上的保罗依旧是势不可挡。比赛还有三分多钟的时间,帕克被小 飞鼠斯塔德迈尔换下,由于大比分领先,保罗也随即被帕戈换下。

  帕克全场拿下11分3次助攻,而保罗全场拿下30分12次助攻,在数据上保罗 完全占据了上风。在今天的比赛中,保罗将自己的突破,传球,抢断以及他 一流的造犯规能力都表现得淋漓尽致。众所周知,帕克是控卫当中最擅长得 分的,他的速度太快了,快到任何时候只要他想接近篮筐都能做得到。但是 今天帕克的状态实在不佳,未能打出应有的水准。当保罗率领黄蜂在首战中 将马刺斩落马上时,黄蜂就已经注定了要成为卫冕冠军王朝路上的垫脚石了 ,而球队的生命线——保罗,就是让黄蜂有了跟马刺相抗衡的根本,一个好 的组织后卫就是球队生死攸关的大脑,黄蜂应该庆幸他们拥有了保罗,保罗 更是让他身边的队友们都发出能量的源泉。(晨水无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保罗妙传
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帕克 | 邓肯 | 基德 | 纳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