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夺冠疑似穿新鞋走老路 新援尚嫩老将可倚靠

  [昨天凌晨,在大雨磅礴的萨达尔球场,皇马依靠罗本和伊瓜因的进球2比1战胜奥萨苏纳,提前两轮收获了本赛季的联赛冠军。而在4个小时之前,拜仁也在沃尔夫斯堡的主场登基,球队在客场0比0同沃尔夫斯堡言和后,提前3轮夺得了本赛季德甲联赛的冠军。

  相似的其实不只是结果。

  去年夏天,这两支球队都是欧洲足坛大手笔引援的代表。然而仔细观察不难发现,皇马的前3名射手依然是老将坐镇,而拜仁新买下的3名球员已在球队形成气候,位列球队射手榜前3位。]

  “大雨磅礴的萨达尔球场,以技术见长的皇马并没有将优势发挥出来,不过比赛结果仍然让皇马上下一片雀跃。”在昨天皇马客场2比1逆转奥萨苏纳,并提前三轮收获了本赛季联赛冠军后,《马卡报》不合时宜地给他们泼了瓢冷水。

  第1轮 斯内德昙花一现

  首轮比赛,皇马就险遭翻船,伯纳乌球场的球迷同皇马一同经历了跌宕起伏的90分钟。皇马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由老将劳尔扳平比分。直到第80分钟,皇马在前场获得任意球,新加盟的斯内德为球队首开纪录。

  第12轮 佩佩复出无作为

  从第二轮比赛开始,新来到皇马的佩佩就一直受伤病困扰,复出之日一拖再拖。去年11月11日,联赛第12轮,佩佩终于迎来了复出之战。

  然而24岁的中卫在出场44分钟的时间里,表现平平,还因为一次失误让马洛卡打入一粒进球,比分也因此变为3比3。如果不是第73分钟,由老将劳尔和范尼配合,打进制胜一球的话,皇马就将遭遇主场不胜的尴尬,而且还将丢掉榜首位置。

  第17轮 老将赢下德比战

  圣诞节前夜,西班牙球迷经历了难忘的一晚。这一天,皇马客场挑战巴萨。这场比赛,巴萨占据了场上的绝对优势,而做客诺坎普的皇马,虽然全场只有一次有威胁进攻,却笑到了最后。依靠范尼助攻,巴普蒂斯塔的绝杀进球,皇马取得了西班牙国家德比的胜利。1比0的结果,让4连胜的皇马将领先优势扩大至7分,也终结了巴萨联赛主场34轮不败的纪录。在这场比赛中,佩佩的表现终得西班牙媒体的首肯。

  第28轮 巴萨送皇马一程

  随着银河战舰止步于欧冠1/8决赛,球队将比赛重点放在了联赛上,此时的巴萨,还在分心于欧冠和联赛之间。第28轮比赛,巴萨客场被排名垫底的阿尔梅里亚逼平,皇马度过了有惊无险的一轮。

  第33轮 皇马确保夺冠

  当第33轮比赛结束后,《马卡报》已经爆料卡尔德隆在准备夺冠庆典的活动了。“皇马夺冠只是时间问题。”《马卡报》说。

  罗本

  年龄:23岁

  位置:左边锋

  转会费:3600万欧元

  来自:切尔西

  去年夏天,在切尔西不得志的前锋罗本,被急于打造“华丽足球”的卡尔德隆以3600万欧元买来。然而荷兰人在来到马德里参加完媒体见面会后,就不见了踪影。直到今年二月,罗本才获得了加盟皇马的处子秀。

  佩佩

  年龄:24岁

  位置:中卫

  转会费:3000万欧元

  来自:波尔图

  24岁的中卫佩佩还没来得及为自己正名,就先背负了“玻璃人”的称号。

   斯内德

  年龄:23岁

  位置:中场

  转会费:2550万欧元

  来自:阿贾克斯

  荷兰人斯内德在3场比赛打入4球。然而他在随后比赛中的表现没有了最初的高效。从第三轮到目前为止,斯内德只有4球、4次助攻入账。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 罗本 | 斯内德 | 沃尔夫 | 苏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