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联赛提前三轮夺冠 三新援40粒入球功不可没

  [昨天凌晨,在大雨磅礴的萨达尔球场,皇马依靠罗本和伊瓜因的进球2比1战胜奥萨苏纳,提前两轮收获了本赛季的联赛冠军。而在4个小时之前,拜仁也在沃尔夫斯堡的主场登基,球队在客场0比0同沃尔夫斯堡言和后,提前3轮夺得了本赛季德甲联赛的冠军。

  相似的其实不只是结果。

  去年夏天,这两支球队都是欧洲足坛大手笔引援的代表。然而仔细观察不难发现,皇马的前3名射手依然是老将坐镇,而拜仁新买下的3名球员已在球队形成气候,位列球队射手榜前3位。]

  拜仁在去年夏天的引援总支出达到了7020万欧元,不要说在江河日下的德甲,就是在整个欧洲足坛,这样的转会手笔也要排在前几位。由于在上赛季的38轮联赛中,拜仁只打进了53粒进球,而且球队头号射手马凯也在去年夏天离开了球队。因此,拜仁将夏季引援的重点放在了中前场上。

  不过,拜仁的夺冠不仅要感谢三位新援,德甲联赛球队实力悬殊,也是拜仁提前夺冠的重要因素。

  前9轮 托尼显眼

  最先让球迷看到投入成果的是以1100万欧元从佛罗伦萨转会来的前锋托尼。在前9轮比赛中,托尼首发出场8次,4次打满全场,进球数达到8粒。德国《图片报》当时曾称,托尼很快就融入了德甲足球的氛围。也正是依靠托尼在前9轮疯狂的进球表演,拜仁在第9轮就已经领先第2名卡尔斯鲁厄5分之多。

  第14轮里贝里后程发威

  而与托尼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球队以2500万欧元引进的里贝里。这名法国中场在前期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法国人直到第10轮才获得德甲处子球,并在当场贡献一次助攻。也就是从这场比赛开始,里贝里逐渐找到了状态。在第14轮到第23轮比赛中,里贝里被安排7次首发,共获得6粒进球,而且还有3次助攻。再加上这期间,托尼依然发挥稳定,尤其在第20轮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球队客场大胜汉诺威96,得以让拜仁在10轮之内拿下22分。在这期间,拜仁经历了从领先第2名仅1分,到第23轮领先第2名7分,联赛冠军趋见雏形。

  三新人共打进40粒入球

  在来到德甲的首个赛季,托尼以21粒进球数稳居射手榜头名位置,排在射手榜第2位的戈麦斯,落后托尼达4球之多。目前,在转会市场上,托尼的身价已经达到了2850万欧元。

  在拜仁提前3轮夺冠之后,《踢球者》列出了拜仁本赛季的各项数据之王。除了获得黄牌最多的球员之外,其他各项数据头名均为拜仁本赛季的新人。托尼以29场出场纪录成为出场最多的球员,进球数方面,托尼以21球当仁不让地成为球队头号射手,位列托尼身后的,同样是去年新加盟的球员克洛斯和里贝里,三人联手打进40粒进球。

  托尼

  年龄:30岁

  位置:中锋

  转会费:1100万欧元

  来自:佛罗伦萨

  几乎从刚刚加盟拜仁的那一刻,意大利射手托尼就一直伴随着媒体的褒奖走来。从首次代表拜仁上场就获得进球,到现在坐稳德甲射手榜榜首,托尼融入拜仁的速度令媒体都惊讶。

  克洛泽

  年龄:29岁

  位置:中锋

  转会费:1200万欧元

  来自:不来梅

  克洛泽在前7轮比赛中,打入8球,显示了其不俗的进球实力。不过此后,克洛泽的光芒被托尼所掩盖,进球效率也有所下降。

   里贝里

  年龄:24岁

  位置:边前卫

  转会费:2500万欧元

  来自:马赛

  里贝里在赛季前期的表现中规中矩,这名中场真正发挥效用的还是联赛中后期,其所有进球也是在第14轮后完成的。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尼 | 里贝里 | 沃尔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