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罗纳尔多承认嫖娼未果遭遇人妖 外星人形象受损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罗纳尔多近日在接受巴西环球电视台采访时承认了嫖娼未果遭遇人妖的事,但他表示:“这不会影响我继续担任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大使。”可是罗纳尔多的公众形象已经在这起事件中遭到严重破坏,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今晨在其巴西网站上正式发表声明:“罗纳尔多不是而且永远不会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大使,他和这个组织没有任何正式的官方联系,他近日在媒体中提到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这个名字完全是错误的。

  色情行业在巴西是合法的,但他的行为触及了人们的道德底线。罗纳尔多在环球电视台叙述了整个事件的经过,由于和女朋友发生激烈争吵,心情郁闷的“外星人”带着三名妓女进了酒店。罗纳尔多说:“我不知道她们是人妖,当我们到了酒店之后我才知道。我声明,我是彻彻底底的异性恋,而不是双性恋。”随后,罗纳尔多想付钱后赶快把三人打发走,但其中一人提出巨额勒索并扬言要把这件事捅给媒体。

  罗纳尔多不肯就范,因此这件事被曝光出来,这名打算勒索的人在离开时顺手偷走了罗纳尔多的驾照,还把罗纳尔多驾照的照片传到互联网上。

  对此,罗纳尔多深有悔意。他说:“我承认,这是个离奇而又愚蠢的行为,我对此感到抱歉和愧疚。”

  罗纳尔多将满32岁,不仅年龄偏大而且伤病缠身,AC米兰不打算和他续约,“外星人”想重返顶级联赛变得非常困难。罗纳尔多的公众形象已经受到严重破坏,有赞助商打算和他提前终止合同,意大利TIM电信公司就是其中之一,仅这一项就可能使他损失480万美元。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