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东部动态

骑士迎战绿军球迷支持不心虚 五成半人坚信晋级

    搜狐体育讯 骑士卫冕东部冠军的路终于要迎来最大的障碍。北京时间明天上午8点,骑士在TB Banknorth花园迎战三巨头,大战未开始,克利夫兰当地论坛上已经吵翻了天,骑士能否闯过凯尔特人这一关?

  由于美国经济不景气,北方传统工业区经济更是萧条一片,位于五大湖区的艾利湖畔的小城克利夫兰自然难逃肃杀的局面,从市区通往机场的高速公路两旁,到处是废弃的工厂,没了70年代的那种繁荣,很多人开始远走他乡另谋他路。

  2003年詹姆斯的到来让这里的人看到了一线希望,大家希望越来越多人通过NBA这样一个平台了解克利夫兰。詹姆斯做到了,作为联盟新科得分王、获得18000最年轻的运动员、史上最全面的小前锋,詹姆斯已经将克利夫兰变成自己的城堡。

  但是,就算整个克利夫兰人再怎么相信詹姆斯,他们在预测骑士和凯尔特人这一个系列赛时,还是心虚了一把。在当地最大的报纸《平原新闻报》网站上,球迷投票预测最终赛果时,有56.8%的人坚信骑士能够闯过凯尔特人这一关,相比很多其他球迷动辄70%、80%的支持率,的确收敛了不少。其中,约33.8%的人认为骑士在第六场晋级下一轮,21.6%的人则认为骑士在第七场获得东部决赛资格。在预测骑士落败的选项中,28.4%的人认为凯尔特人在第六场晋级,10.4%的人则选择第七场。

  至于骑士能否横扫凯尔特人或被对手横扫出局,总共只有5.7%的克利夫兰球迷选择了这两项。看来,大家期待好比赛的心情是一致的。(铁丝)

(责任编辑:汪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利夫兰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