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亚冠联赛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国安

俱乐部承办唱主角 国安亚冠如期进行裁判已入住

  本报讯(记者陈赢)昨晚11时许,亚足联官方网站登出一则消息,三名执法明天国安与越南南定队比赛的伊拉克裁判在首都机场被拒绝入境,这场比赛要被临时取消,比赛结果将被判为国安0比3输。但不久,这则新闻被亚足联官方网站删除。

记者今天上午从国安俱乐部了解到,昨晚国安俱乐部已经将三名裁判接到,并在指定宾馆入住。

  昨天下午,将执法明晚8时在丰体举行亚冠比赛的三名伊拉克裁判卡德哈姆、苏比和萨义德飞抵北京首都机场。然而,三名裁判入关时出现了问题,中国海关以三位裁判没有拿到中国签证为由要求他们返回。三名裁判向邀请方北京国安俱乐部打电话寻求帮助,得到通知的国安俱乐部马上通过中国足协协调,但未能解决。

  亚足联的报道称:“按照亚冠组织原则,由亚足联裁委会指派的裁判员,比赛主办国足协和俱乐部应提供一切便利,而未能入境完全是主办国足协和俱乐部的责任。”随后,亚足联宣布本场比赛取消,并将此事提交给亚足联纪律委员会,由纪律委员会调查并作出处罚。参照亚冠规则,由于主办国足协和俱乐部的原因导致的后果,将判主场作战的国安0比3告负。亚冠组织原则与联赛不同,在承办主场赛事方面,俱乐部唱主角,中国足协只是起到协调作用。俱乐部包办客队、裁判、比赛监督的一切事务,而这场比赛的各种手续报批此前早已向有关方面申请。

  昨夜,国安俱乐部已在积极行动,约不到2个小时后,亚足联官网撤掉了这条消息。今天上午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说:“我们已经接到这三名伊拉克裁判,这三个人的名字与我们此前收到名单上是一致的,三人已经入住酒店,事情已经通过足协得到解决,比赛将如期举行。”昨天,越南南定队已经抵京,按照计划今天双方球队在丰体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