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世锦赛 > 诸强动态

"火箭"三次登顶仍不知足 卡特梦想成飞机驾驶员

    两位满分杆选手决赛对峙,前所未有。但比赛,却非势均力敌。“哪怕他再挣扎,也依旧强大得不可战胜。”阿里·卡特在奥沙利文面前,显露本来面目。
    
    “火箭”买宾利
    
    奥沙利文搂着妻儿,难得一见地温柔。
“在斯诺克世界里,何处还有比世锦赛更精彩的舞台?现在我在这里赢了三次,我希望能够赢得更多。虽然我也不年轻了。”32岁的奥沙利文轻抚儿子的脑袋,这个赛季他揽入64万英镑的奖金收入,“阿里也打出了147分满分杆,我们不得不平分奖金,我一直希望买辆宾利犒劳自己。斯诺克是我的热情所在,但有时候还需要一点点动力。比如我的家人,还有一些可以由奖金支付的奢侈礼物。”
    
    卡特开飞机
    
    卡特第一次进入排名赛的决赛,虽然觉得自己可以做得更好,但面对奥沙利文,他输得心服口服。“我们曾在一起练球,对彼此的风格都很了解。我很遗憾没能给他施加更多压力,但不得不承认我对他无能为力。”在卡特与奥沙利文的9次碰面中,前者全部告负。同样在本届世锦赛中打出满分杆147分的卡特,还有着另一份痴迷。他正接受商业飞机驾驶员的正规训练。波音747,是另一个让他激动的数字。“等我离开球台的时候,我就要去开飞机,在天上飞的感觉太棒了。飞机师和斯诺克球员的相同之处在于,我们必须心思缜密。”
    
    圣克鲁斯堡,因为不同的表情,以及不同的追求,才成为真正意义上的斯诺克梦剧场。  本报记者  华心怡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