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前英格兰球星患上"躁郁症" 加斯科因失常闹自杀

  本报讯 英国媒体昨天报道,前英格兰著名球星加斯科因在伯明翰一所酒店,试图向服务生索要小刀自杀被拒绝,随后又在房间里当着警察的面试图把自己溺死在浴室里。

  事情发生在英国当地时间5月4日下午,40岁的加斯科因喝醉酒后入住一家酒店,随后继续抽烟喝酒,并要求服务生提供一把小刀,但被拒绝。

在他入住大约1个半小时后,酒店方面报警,约10名警察进入他的房间。加斯科因对警察大喊:“我已经定购了可卡因,我要可卡因!”他还威胁要么割脉自杀,要么就把自己溺死在浴缸里,说完就把头埋进水里。警察跳进水里把他拉起来,拖出了浴缸。他很伤心难过并痛哭起来。随后他被送进伦敦切尔西威斯敏斯特医院进行智力测试。

  8个月前,加斯科因被诊断患有“躁郁症”。伦敦警察厅的发言人承认一男子自愿被带离酒店。“一名男住客被送往医院进行评估。他并没有犯罪。”

  据悉事发前,加斯科因把自己的头发染红,几小时后又将头发剃掉,成了一个光头。 (太阳)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斯科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