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热点聚焦

球迷客场挨打建业发出抗议书 上海赛区连声致歉

河南建业官网抗议申明截屏
河南建业官网抗议申明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消息 上周六,跟随河南四五老窖队赴上海加油助威的部分河南球迷在虹口体育场受到了上海球迷的殴打谩骂,今日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刊登严正抗议声明,要求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对部分滋事球迷进行严厉处罚。>>河南俱乐部是否应该发出抗议书? 申花是否应该道歉?

  而17:00,上海赛区委员会在收到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的抗议声明后,上海赛区委员会隋秘书长第一时间致电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并表态:上海赛区委员会对此恶劣事件十分重视,并对河南球迷深表歉意。正式的书面答复将于明天传真到建业足球俱乐部。(大圣)

  幻灯:上海河南球迷大打出手 建业助威旗遭践踏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声明全文如下:

  上海赛区委员会:

  5月3日河南四五老窖队客场对阵上海申花队的比赛前,发生了上海部分球迷殴打我河南球迷的野蛮行为,还集体践踏我河南球迷团队的助威旗帜。对此我们表示对上海赛区委员会的强烈抗议,并要求上海赛区委员会对部分滋事上海球迷进行严厉处罚。

  事发当日,河南近千名球迷远赴上海虹口体育场为河南四五老窖队加油助威。此前,无论是两地球迷还是两地俱乐部都有着不错的交流和互动,上海方面也免费提供了球票给远道而来的河南球迷。但是令人愤怒的是,在比赛前却发生了如此暴力事件。此外,在比赛过程中,全场响彻侮辱性质的漫骂,给我球员和球迷带来了极大的心理阴影。

  因此,我们强烈要求上海赛区委员会对个别部分滋事球迷进行相应的制裁,并要求其对我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及被打球迷公开道歉,希望上海赛区委员会进一步加强赛场周边管理及球迷引导工作,防止类似的情况再度发生。

  此致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

   2008年5月5日

上海河南球迷大打出手 建业助威旗遭践踏
1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