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遭遇车祸坐轮椅 马克坚惜错过奥足赛抽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06日18:45 来源:搜狐体育博客

  对于我们这一代人来说,也许小伤小病是一种享受!或者叫做“因祸得福”。因为平时难得有这样的机会。点击进入马克坚博客

  五一节前,一不小心被摩托车撞了一下,虽无大碍,但韧带受伤,一时不能行走。足球比赛没法去看,一些活动也不能参加,最遗憾的是不能出席奥运会足球的抽签仪式。这是两年前就开始准备的一项重要活动。

  在家养伤,处处享受家人的照顾,虽然行动不便,但心情不错。令人高兴的还是大家都聚到家里来了。我们没有过节旅游的习惯,人多的地方也不会去省的自找烦恼。而且搞体育也是个无节假日的工作,很少能全家一起过个节。今年五一却是因祸得福。大女儿一家四口来了,外孙用自己的钱给我买了点心,五岁的孩子以此表示孝敬,自然也是女儿的用心。小女儿推掉与同学的聚会也是难得。全家济济一堂,这应该就是中国人追求的天伦之乐。在今天各自奔忙的社会里,这也是可遇不可求的快乐。

  大家决定带孩子们到公园去,让他们也得到快乐。我虽然已经可以行走,但她们执意要借一辆轮椅,大家轮流推着我,孩子们则尽情去玩各种游戏,最后一起划船。当孩子们玩得满头大汗时,大人们则尽舒胸怀。天伦之乐让人感到:原来人们对生活的祈求并不是很多。

  

(责任编辑:孟祥峰)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