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中国对手一直强大 感觉当火炬手很激动

易建联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消息 下午4点42分,易建联乘坐的CA1368次航班提前抵达北京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易建联和他的翻译陆宇一起走出了出口通道,穿着红色T恤的易建联依旧是带着淡然的笑容,这次回北京,他将在检查身体后进行身体调整恢复,而回到北京也意味着他的2008奥运会的备战正式开始。

  淡然的笑,牛仔长裤,深红色的T恤,阿联的身边是一个装有三大包行李的手推车,当易建联出现在大厅里的时候,立刻被媒体包围了。

他低下头,略带腼腆的一笑,然后看着记者的录音笔,停下了脚步。

  “通过NBA的锻炼,可以说自己学习了很多,也发现了很多不足。”易建联的开场白有些低调,而后,他说:“回来之后第一步就是检查一下身体状况。”声音依旧很低,眼睛依然是盯着大家的脸。在问他,中国队这次的抽签情况并不乐观,是不是也感觉到了压力的时候,他说:“中国队每次抽签都不好啊,对手强大或许对我们来说更有动力吧,最关键的还是做好我们自己。”

  在说到自己回到北京后,是否要和队友一起庆祝春天得到的总冠军的时候,阿联淡然的一笑,他说:“恐怕没那个时间吧,估计这两天就要安排体检,然后就要开始训练了。”在之前的采访中,他曾经表示在5月中旬与队友合练,那样,他就可以参加中国队第一阶段的热身赛。

  有媒体问他,当火炬手的感觉如何,易建联笑了,眼睛里带着阳光般的笑容,他说:“感觉很激动,很开心,很兴奋吧。毕竟作为一个中国人,能够在自己的土地上传递火炬,能够参与奥运会的火炬传递,真的很高兴。”

  在过去的一个赛季里,易建联有很多出乎意料的表现,但也有过低迷和伤病,在说到自己对过去一个赛季的感受的时候,阿联说:“感觉自己还有很多不足吧,需要提高的地方很多,对抗啊,投篮啊……所以需要继续努力。”而说到自己的伤病的时候,他也证实说:“确实膝盖还有伤,会在下一步检查后,继续恢复治疗吧。”

  因为要赶回天坛公寓,阿联和陆宇开始推着行李向电梯间走去,阿联看着大伙跟着上了电梯,继续回答着大家的问题,在讲到密尔沃基的天气的时候,他说:“那边现在也是春天了,已经开始变暖了。不过,感觉还是这边暖和。”

  已经感受到北京温暖的天气的易建联,推着行李车走出了大家的视野。天坛公寓是他的另一个家,在那里,他将与国家队的队友们一起训练,一起迎接挑战。(搜狐体育:杨宝岩)

点击欣赏阿联回归男篮组图

阿联接受采访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陆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