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喜欢温暖的海岸城市 伤病影响新秀赛季

  记者(以下简称记):昨天(4日)刚传递完圣火,现在感觉如何?

  易建联(以下简称易):现在还处于那种兴奋当中,虽然只有200米,但每一个细节似乎历历在目。

以前没有当过奥运会的火炬手,这次是第一次,尤其是在自己的祖国举办奥运会时担当火炬手,以后或许再也没有这样的机会了,一辈子就这一次。我想对于运动员来说,能够当火炬手是一种无尚荣耀,更是一次难得的经历。

  记:北京奥运会对你来说,是否比较特别,与雅典奥运会相比有何不同?

  易:区别比较大了,这次奥运会是在北京举办,就在自己家门口,所有的一切都很熟悉,而且这届奥运会大家对我们的期望也比较高。

  相比雅典,就我自己而言,又过去了四年,我的经验、身体各方面都有了不小的提高,北京奥运会的表现应该比四年前要好很多。

  记:有人认为北京奥运会中国男篮的分组情况不太好,你觉得呢?

  易:我觉得不应该过多地去说分组情况,不可能把所有的弱队都和我们分到一组,况且参加奥运会的只有12支队伍,几乎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弱队。至于抽签,我认为就算中国和美国分开,阿根廷依旧不好对付。所以我认为,我们不能因为分组情况,使信心受到打击,应该从自身做起,只要发挥好,赢球的机会就会提高。

  记:今天(5日)去广州检查了手腕,感觉伤势恢复的理想吗?

  易:现在还在恢复当中,需要一定的时间,膝盖和手腕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即使回国家队集训了,也要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

  记:什么时候回国家队报到?对于北京奥运会中国男篮突破第八历史最佳战绩有无信心?

  易:明天(6日)就要去北京和国家队集合了,对于突破最好历史成绩我十分有信心。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rya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