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飞翼染红无缘争冠决战 吉格斯赞对手实力强

纳尼顶翻尼尔瞬间
纳尼顶翻尼尔瞬间

    搜狐体育讯 5月6日,曼联边锋纳尼为在对阵西汉姆比赛中被红牌罚下而道歉,在那场比赛中,他对西汉姆后卫尼尔报复性犯规被红牌罚下,将缺席下一场对维冈竞技的比赛。

  周六,虽然曼联4比1大胜西汉姆联队,但是纳尼在比赛中被对方后卫尼尔侵犯后,怒不可遏用头撞向对方,被裁判当场红牌罚下,虽然曼联取胜,但最后一场对阵维冈,阵中肯定不会出现纳尼的身影,根据犯规的性质,纳尼还可能被追加三场禁赛处罚,曼联内部也打算对其进行罚款。

  纳尼解释说,自己首先被对手激怒,才失去了理智,他随后向曼联球迷道歉,他说:“我认识到我的行为很恶劣,但是我不得不说我首先被攻击,我知道这样做无法原谅,但还是发生了。我为自己的行为感到后悔,感谢队友在我下场后的努力,才把胜利留在了我们这边。我希望获得你们的原谅,首先是我的队友,他们不得不在60分钟时间里10打11,其次是我的教练,再次是曼联球迷,你们是那么爱我。”

  纳尼还为周六比赛后怒气冲冲离场而道歉,他说:“相信我,当时我很为难,我只想快点消失,这就是我的做法,我也请求球迷们和俱乐部原谅我这样做。”由于切尔西在昨天的比赛中取胜,现在积分和曼联一样,所以曼联必须在最后一场战胜维冈才可以确保冠军,对此老将吉格斯说:“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维冈队中有一些不错的球员,他们可以逼平切尔西。但是不管切尔西的比赛结果如何,夺冠前景还在我们手中,我们必须表现出职业态度,做好我们的工作。”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尼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