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超十佳转会:红魔南美双援 两大金童包揽前二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06日23: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白人

  第9名 特维斯(西汉姆 曼联)

  是的,这次转会准确的说应该是租借。但是谁都知道阿根廷人最后肯定会永久曼联。特维斯绝对是不折不扣的天才球员,在他待过的每一个俱乐部他都依靠完美的表现证明了自己价值。无论是当初的博卡,克林斯安,还是后来的西汉姆,他都表现得那么的超值。上赛季最后阶段,如果没有阿根廷人的最后爆发,西汉姆联队是否能够留在英超还是一个未知数。

  加盟曼联后,特维斯和鲁尼,小小罗成为了红魔进攻的三叉戟,他们的脚下感觉都非常优秀,他们的天份都非常的高。因此随着联赛的不断深入,人们看到了一个合作默契的华丽攻击线,24岁的阿根廷人为曼联加入了卫冕的活力。现在最大的疑问是曼联最终要花费多大的代价才能买断特维斯的合约,但是无论成本有多高,弗格森都不会让这样一块瑰宝离开老特拉福德的。

(责任编辑:Jurge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